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人失眠怎么办 这样梳头能缓解失眠

男人失眠怎么办?很多的男性朋友都会有失眠的问题,夜里翻来覆去也无法入睡,或者睡着了之后很快又醒过来。失眠的原因有很多,搞清楚原因有助于我们更好的去缓解失眠。男人失眠吃什么?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男人失眠怎么办

男人失眠怎么办

手指梳头

失眠的朋友可以经常用自己的手指来梳头,手指梳头的好处就是比较方便,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按摩我们的头皮可以让局部的血液循环加快,有利于神经的放松,当人的状态变好了,心情好了,自然睡眠的质量也会得到提升。

尝试喝蜂蜜加牛奶

失眠的朋友可以喝点牛奶,牛奶中含有助眠的成分,而且还很温和,适合每天喝。如果你爱喝甜一点的,那么可以在牛奶中放入一些蜂蜜。蜂蜜正好也是甜的,所以这样搭配着吃也是很好的,建议在睡前一个小时到两个小时喝牛奶。

静静地散步15分钟

散步可以帮助调整睡眠,散步的时候我们的代谢能力会提升,还能消耗掉多余的脂肪和热量,让人的情绪也得到缓解。散步的时候不需要走的太快,慢慢的散步即可,如果在睡前做了一些剧烈的运动,发而会导致更加睡不着。

睡前泡泡脚

建议在睡觉之前的半小时内进行泡脚,舒缓身心,还能预防风湿、关节炎和感冒等疾病。但是不建议有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或者一些急性传染病的人进行泡脚,反而对身体不好。

睡前用温水洗脸

都说睡前的洗脸比早晨洗脸更加的重要,因为睡前洗脸可以帮助洗去一些白天依附在脸部的杂质灰尘,还有辐射粒子,帮你保护皮肤的清洁,一觉睡得更加的舒适。

都说睡前的洗脸比早晨洗脸更加的重要

男人失眠的原因

1、生理因素

总是失眠给我们会造成诸多的不便的,那么为什么失眠呢?可能是生理因素的影响,如果男性经常的高速跨时区,经常的出差或者是旅行,在加上晚上经常的加班,则就会导致体内的生物钟不能很快的去适应,这时候就会出现失眠的现象。

2、一些疾病

如果男性健康出现了问题,则也会导致失眠的现象,为什么失眠呢?其实导致失眠的疾病是有许多的,我们为常见的肾功能衰竭、晚期的癌症、关节炎、肠胃疾病、心肺疾病、经常的牙疼,这都会导致失眠的现象。

3、环境因素

1/2页
男人失眠怎么办男人失眠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