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人肾虚怎么办 适当运动帮你治疗这种疾病

3、纵欲过度:一提到肾虚,很多人也会联想到性功能方面,确实肾虚跟我们的性功能有一定的关系。平时有些人想着自己年轻,放纵自己。这种情况是极有可能招致纵欲过分,肾精流失过量,导致肾虚,所以克制也是很有必要的。

4、吃重口味的食物、少饮水:有些人喜欢吃比较重口的食物,但这类饮食是不太利于身体的健康的,像长期饮食过咸会导致高血压。重口的饮食加上经常不喝水,尿液减少的同时,毒素却增多。所以捎带的废物跟毒素浓度就会添加。而且像临床常见的肾结石、肾积水都跟长时间不喝水有一定的关系。

吃重口味的食物、少饮水

男人肾虚吃什么

1、鸽肉

白鸽的繁殖力很强,性欲极强,雌雄交配很频密,这是由于白鸽的性激素分泌特别旺盛所致,所以人们把白鸽作为扶助阳气强身妙品,认为它具有补益肾气、强壮性机能的作用。

2、山药

性平味甘,为中医“上品”之药,具有补肺、健脾作用,能益肾填精。凡肾虚之人,宜常食之。

3、虾

男性食补,威风凛凛的虾将军实在不可忽视。虾味甘性温,有补肾壮阳的功能。现代营养学家一致认为,虾营养价值丰富,脂肪、微量元素(磷、锌、钙、铁等)和氨基酸含量甚多,还含有荷尔蒙,有助于补肾壮阳。

4、何首乌

何首乌有补肝肾、益精血的作用,历代医家均用之于肾虚之人。凡是肾虚之人头发早白,或腰膝软弱、筋骨酸痛,或男子遗精,女子带下者,食之皆宜。

何首乌有补肝肾、益精血的作用

5、牡蛎

牡蛎,又名蚝。含有丰富的锌元素及铁、磷、钙、优质蛋白质、糖类等多种营养素。牡蛎壳是一味中药,性微寒,味咸,入肝、肾经,能平肝潜阳、散结软坚、收敛固涩。男子常食牡蛎可提高性功能及精子质量。可以和山药、芡实、莲子、猪肉一起煮,能治疗肾亏。

6、枸杞子

性平味甘,具有补肾养肝、益精明目、壮筋骨、除腰痛,久服能益寿延年等功用。尤其是中年男性肾虚之人食之宜。

7、猪肾

猪肾即猪的肾,又称猪腰子,性甘味平,具有补肾疗虚、生津止渴的功效,可用于治疗肾虚腰痛、水肿、耳聋等症。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男人肾虚怎么办,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可以缓解肾虚的症状了,在平时大家应该要及时的预防这种疾病的出现,生活中注意护理好自己的身体,多吃一点有营养的食物,适当的休息,一旦出现了肾虚要尽早治疗。

2/2页
男人肾虚怎么办男人肾虚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