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人失眠怎么办 心理调节能够缓解这个症状

5、社会因素

自身的精神因素也会影响自己的睡眠的,现在社会的竞争是如此的激烈,工作是非常繁忙的,这也会导致失眠。除此之外,如果自己的家人或者是朋友出现了一些健康的问题,或者是面临考试等,都会出现暂时性失眠的现象的。

自身的精神因素也会影响自己的睡眠的

无论因何种原因,“总有人黑着眼眶,熬着夜”。现如今涌现了越来越多的“熬夜拖延症患者”,用着贵的护肤品,吃着好的保养品,却熬着长的夜。总和别人说自己注重养生,但实际却熬夜成瘾。娇名梦安汤是一款为“白天睡不够、睡不醒,夜里不想睡,多梦易醒”的人群,而研制的一款草药茶。娇名梦安汤陪伴你,让你每晚有个高质量睡眠。

男人失眠吃什么

1、蜂蜜

经常的吃蜂蜜,有助于补中益气,有着不错的效果。蜂蜜有补中益气、安五脏、和百药的功效,要想睡得好,临睡前喝一杯蜂蜜水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

2、醋

经常的吃醋,有助于睡眠。醋中含有多种氨基酸和有机酸,消除疲劳的作用非常明显,也可以帮助睡眠。可兑入温开水中慢服。

3、莴笋

莴苣也是有助于睡眠的行为,补充一定的矿物质。莴苣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具有调节神经系统功能的作用有助睡眠,可带皮切成片煮熟,熬成汤饮用。

4、大枣

大枣也是有着安神的效果,经常食用,效果不错。大枣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C、钙等营养成分,有补脾安神的作用。晚饭后用大枣煮汤喝,能加快入睡时间。

5、全麦面包

吃些面包,补充合理的维生素。全麦面包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它具有维持神经系统健康,消除烦躁,促进睡眠的作用。其搭配茶和蜂蜜食用是很不错的。

吃些面包,补充合理的维生素

6、香蕉

常吃香蕉,镇静安神,有利于健康。香蕉对失眠或情绪紧张者也有疗效,因为香蕉包含的蛋白质中,带有氨基酸,具有安抚神经的效果,因此在睡前吃点香蕉,多少可起一些镇静作用。

7、核桃

常吃一些核桃,也是十分有助于健康的行为。核桃被证明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因此常用来治疗神经衰弱、失眠、健忘、多梦等症状。具体吃法是配以黑芝麻,捣成糊状,睡前服用15克,效果非常明显。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失眠怎么办,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可以缓解失眠的症状了,在平时我们应该要及时的预防这种情况的出现,生活中注意护理好自己的身体,多吃一点有营养的食物,一旦出现了失眠的情况,要尽早的治疗。

2/2页
男人失眠怎么办男人失眠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