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前列腺炎怎么引起的 这样治疗效果好

很多男性朋友前列腺出现问题之后会觉得很不好意思,也不敢去看医生,那么前列腺炎怎么引起的?前列腺炎的症状还是比较明显的,有了什么症状就表示患有了前列腺炎呢?前列腺炎在药物治疗的同时,我们在生活上也要有一些改变,那么前列腺炎的自我疗法有哪些呢?

前列腺炎怎么引起的

第一,如果男性朋友平时不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性生活频繁、过于压抑等等都有可能会导致前列腺充血,经常如此,那么就会增加患有前列腺炎的几率。所以平时的生活一定要健康有规律,也要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保持放松的心态。

如果男性朋友平时不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性生活频繁、过于压抑等等都有可能会导致前列腺充血

第二,如果插导尿管的操作不合格的话,泌尿生殖系统也会感染病菌,病菌上行感染到前列腺部位也会引起炎症;

第三,男性朋友过度饮酒、骑自行车、久坐、骑马等骑跨动作,都可能会压迫前列腺部位,引起充血或炎症;

第四,一些男性可能会经常按摩前列腺部位,如果按摩过于频繁、力度过大的话,也会诱发炎症的出现;

第五,有性病史、前列腺增生或者结石的男性,患有前列腺炎症的几率会更大。

前列腺炎的症状

1、排尿不适

患有前列腺炎的患者会经常感觉的膀胱有不适感,还会经常出现尿频、排尿疼痛等等症状。在清晨会发现尿道口有黏液等等分泌物,严重的患有还会有排尿困难的症状。所以男性朋友出现排尿不适之后要及时的进行治疗,避免疾病更加的严重。

2、局部症状

后尿道、会阴和肛门处坠胀不适感,下蹲、大便及长时间坐后胀痛加重。

下蹲、大便及长时间坐后胀痛加重

3、放射性疼痛

慢性前列腺炎的疼痛并不止局限在尿道和会阴,阴茎、精索、睾丸阴囊、小腹、大腿根部等处均会疼痛。

4、性功能障碍

慢性前列腺炎可引起性欲减退和射精痛,射精过早症,并影响精液质量,在排尿后或大便时还可以出现尿道口流白,合并精囊炎时可出现血精。

5、其它症状

慢性前列腺炎可合并神经衰弱症,表现出乏力、头晕、失眠等;长期持久的前列腺炎症甚至可引起身体的变态反应,出现结膜炎、关节炎等病变。

1/2页
前列腺炎怎么引起的前列腺炎的自我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