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前列腺增生发病率高 和这5个因素脱离不了关系

如何预防前列腺增生

1、及时治疗下尿路疾病

下尿路疾病如果没有及时治疗,可诱发前列腺感染,增加前列腺患病的几率。如果出现下尿路感染的症状,一定要及时检查并且治疗。

及时治疗下尿路疾病

2、不憋尿

想要预防前列腺增生,就不要经常憋尿。当身体有了尿意之后,要及时解决,避免膀胱长期处于充盈状态。睡前建议少喝水,以免在睡眠期间因为有尿意而导致膀胱充盈。

3、适当活动

久坐会导致前列腺充血,建议大家在坐一段时间之后可以站起来休息一下,缓解前列腺充血症状,减轻对前列腺的伤害。平时有时间也要多进行运动,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也有助于保护前列腺。但是不建议长时间进行骑行,骑行会对会阴部造成挤压,前列腺就在会阴部附近,所以并不推荐长时间骑行。

平时有时间也要多进行运动

4、适当喝水

前列腺控制着排尿,有人担心喝多了水会增加前列腺的负担,每天就喝少量水。其实长期不喝水或者喝水较少,会导致尿液的浓度增高,容易出现膀胱结石,对前列腺的健康也不利。建议在白天少量多次饮水,不仅给身体补充水分,也能促进体内废弃物质的排出。

结语:前列腺增生对男性健康的影响是比较大的,而且年龄越大的男性朋友患前列腺增生的几率也越大,建议平时要做好预防措施,在出现排尿异常之后要及时查明原因并且积极治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少喝酒,不憋尿,才能降低患前列腺增生的风险。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如何预防前列腺增生前列腺增生的原因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