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男性避孕药首次研发成功 生育会受影响吗

研究小组一共评估了17只雄性鼠的精子移动情况,但是其中只有8只鼠接受了该药物,等待2小时后,发现收集到的样本里,平均下来只有6%的精子还可以移动,再等待一段时间,发现药效在24小时之后就消失了,说明这种避孕药持续时间短,服用后可以快速恢复生育能力。

说明这种避孕药持续时间短

又一项相关测试中,研究人员分别给52只雄性鼠用了避孕药,并在半小时后将它们和雌性鼠配对,发现没有一只雌性鼠怀孕,即便实验鼠连续一个多月接受3倍标准剂量的类似化合物,到后的结果也是一样,这便说明该避孕药具有100%的避孕率,且不会引起明显的副作用。

虽然这种药物目前还不能用在人身上,但是研究人员们计划着进一步改进该避孕药,让它在人体试验之前可以持续较长的时间,若一切发展都很顺利,希望在2025年就开始进行临床试验。

希望在2025年就开始进行临床试验

如果男性避孕药产出将会对女性有什么影响?

科学家们一致认为,男性避孕药的产出可以为这个世界提供一种新的避孕方法。男性服用这种专用避孕药之后也能够得到同样的避孕效果,从而减轻现在的避孕负担,使这个责任不单单只能落在女性的头上,所以对于女性而言也可以期待一下。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为什么还没有男性避孕药男性避孕药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