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35岁是精液质量的分水岭吗 男性多大生孩子比较好

精液为男性所特有的液体,主要是由精子和精浆组成。正常的精液是满足自然生育的基础条件,随着年龄的增加,精液质量会因此而逐渐下降。近期有研究表明,男性35岁是精液质量的分水岭!真相是怎样的?作为男性,应该选择哪个年龄阶段生孩子比较好?

《健康时报刊文》中提到,男性精液质量在30-35岁之间达到高峰,因为处于这一年龄段的男性正值青壮年,相对来讲,身体比较健康、强壮,所以精液质量也应该好。

身体比较健康、强壮,所以精液质量也应该好

所以,男性选择在30-35岁之间生孩子比较好

除了精液质量好以外,30-35岁对于男性而言,也属于心智越来越成熟、承受能力愈来愈好的年龄段。无论是家庭,还是事业,这时候都应该趋于比较稳定的状态。同时也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有能力去抚养自己的孩子,为他们提供相对优渥的物质条件。

男性选择在30-35岁之间生孩子比较好

女性年龄满35岁后,属于高龄,生育成功率会有所降低,男性当然也不例外,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也同样面临着生育能力下降,或者胎儿畸形率、死亡率增加的问题。

经调查研究,男性在30-35岁之间生育的小孩,不论是情商还是智商方面,都要更加优秀一些,所以通常认为男性选择在30-35岁之间生孩子比较好。

1/2页
男性多大生孩子比较好精子质量下降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