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保健

不想“断后” 出现这5种情况男人就要重视了

生育能力对男性来说同样重要,但相较于女性,男性在这方面的重视程度似乎并不够。然而,男性的生育能力也可能因为各种原因而下降,面临“断后”的风险。因此,男人应该重视自己的身体和生育能力。男人生育能力差的表现是什么?如果有下面这5种情况,就要认真对待了!

第1种:小便不顺畅

男性在排尿时感到疼痛或者不适,可能是前列腺疾病的征兆。前列腺是男性生殖系统的一部分,对精子成熟和运输起到关键作用。如果前列腺出现问题,可能会影响精子的数量和质量,从而降低生育能力。

男性在排尿时感到疼痛或者不适,可能是前列腺疾病的征兆

第2种:睾丸大小异常

睾丸是产生精子的主要器官。如果睾丸大小异常或者与正常发育不一致,可能是生育能力受损的迹象。例如,如果睾丸过小,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染色体异常或者生殖系统感染等疾病所导致。

第3种:性欲降低

如果男性发现自己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对性失去了兴趣,或者性生活频率明显减少,可能是生育能力下降的信号。要积极查明原因,进行针对性处理或者治疗。

如果男性发现自己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对性失去了兴趣,或者性生活频率明显减少,可能是生育能力下降的信号

第4种:精液质量不佳

精液质量是衡量男性生育能力的重要指标。如果精液量少、活动力差、形态异常或者含有大量死精细胞,可能会导致生育能力下降。此外,精液中精子数量减少也可能是生育能力下降的迹象。

第5种:泌尿系统疾病

若存在尿道感染、膀胱炎、肾炎等泌尿系统疾病,可能导致精子数量减少或者活动力降低,影响男性的生育能力。另外,泌尿系统手术或者损伤也可能对生育能力造成影响,应多加注意。

1/2页
男人生育能力差的表现男人生育能力差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