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 男性心理

足疗妹竟会给老公这种感受

男人喜欢去足疗,但是不一定会喜欢足疗妹,因为,你可能不知道,在世界上,还有这样一群人,她们快乐的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单纯而细致倍微,虽常被人误解却仍能淡然处之,她们被称作“养生行业的女汉子”。

足疗妹竟会给老公这种感受

奉劝男人们,千万别娶干足疗的妹子们,因为:

一、你会失去“男人”的生活,会很麻烦

妹子们从事的就是健康养生这一行,深知烟酒对身体的危害,如果你特别爱抽烟或者喝酒,那你就惨了,一定会天天挨骂,直到你戒掉为止…。不能抽烟不能喝酒的日子,如果你还觉着爽的话,那你就放开的去追求她们吧。

二、你会感觉少了许多的口福

同样的因为是从事健康行业,她们知道什么东西可以吃,什么东西不能吃。娶了这样一个妹子,你未来的日子永远都是——吃不完的绿色、健康的天然食品,娶了这样一个妹子,你会感觉回到了原始时代,什么烧烤、大鱼大肉、甚至可乐饮料统统都别想了!

三、在家里到底谁才是“爷们”

这个说出来都是泪,本来男人就应该养家糊口,但是如果你娶了干足疗的妹子,你一定会傻眼:怎么干这一行的收入这么高!要知道一般足疗师的收入比普通白领可是高了不止一个档次,所以如果你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男人,劝你还是好好考虑考虑吧!

四、你很有可能会感觉无地自容

别看干足疗的妹子们大都学历不是很高,但是你真要跟她们聊起来,你一定会被惊呆的,别的不说,这些妹子们每天接触的都是社会的精英阶层,见得多了知道的也就多了,而且毫不夸张的说,随便一个足疗师的眼界那都和一般的老板没啥区别!

五、不可能一起慢慢变老

“天山童姥”知道吧,就是形容的这帮干足疗的妹子。都说容颜易老,但干足疗的妹子好像有点例外。也难怪天天接触的都是养生、保健,再加上每天都在努力工作,心态又好,想变老还真不太容易。

1/3页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男性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