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减肥

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男人学会3种水果餐狂甩赘肉

做法步骤

1、龙果、猕猴桃去皮,切丁,苹果去皮,去核,切丁、奶酪切丁。

2、土豆去皮,切片,放入蒸锅中,蒸熟。

3、放晾后,放入保鲜袋中,压成泥。

4、土豆泥放入大碗中。调入蜂蜜拌匀。

5、再放入苹果丁、猕猴桃丁、奶酪丁、火龙果丁搅拌均匀即可。

点评:土豆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资料表示,其含量与苹果一样多。因此胃肠对土豆的吸收较慢,食用土豆后,停留在肠道中的时间比米饭长的多,所以更具有饱腹感,同时还能帮助带走一些油脂和垃圾,具有一定的通便排毒作用。土豆是一种碱性素菜,有利于体内酸碱平衡,调整体质,长期使用可以变身碱性易瘦体质。

男人减肚子先要吃好三餐

许多男性也想要和女性一样采用节食的方法进行减肥瘦身,但其实这是不健康的也是没有效果的!其实男性想要塑造完美的身材,只要吃的健康吃的正确同样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哦!那么男性朋友们该怎么合理的饮食呢?

早餐绝对不节食 一定要吃饱

早晨为了赶着送孩子上学和自己上班,同时为了减肥,不少人选择放弃早餐。这是绝对错误的。每天早晨是人体脾胃功能启动的阶段,此时胆汁也开始进入分泌旺盛期,如果不吃早餐是要损害这些器官的功能和健康。早餐不能节食,而且还要吃饱吃好。早餐吃饱了,不少人选择喝大量的茶水来消除可能造成的脂肪堆积,其实这样做并不利于减肥,一方面茶水冲淡胃液,另一方面,并不是所有的茶都能消除脂肪,建议上午可以适当喝一点发酵或者半发酵的茶,如普洱、乌龙、铁观音、红茶等。

午餐饭前喝碗汤 只吃七成饱

饭前喝碗汤是非常不错的生活习惯。饭前喝碗汤不仅增加营养,而且利用汤水把胃先占去一部分空间,实际吃的东西就少了。什么汤都可以,惟独一点,油太重的汤少喝,清汤是佳选择。吃午餐的时候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忌讳,米饭、馒头都能吃,鸡鸭鱼蛋也不拒绝,惟独需要注意的就是只吃七分饱。这样也是为了午饭以后可以更好地休息,吃太多影响休息。

2/3页
减肥小妙招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