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减肥

男性减肥 男人怎么吃减肥

9. 调味品减量

减少调味料的摄入量也是行之有效的方法之一。把叉子浸在调味品中,然后抖掉多余的调味料。因为调味料在叉子拿起时会聚集于叉子底部(也就是叉尖上),这点量足以让你享受美味了。

10.爬楼梯要坚持一直爬楼梯

我的办公室位于大厦的11楼,从办公室到底楼的邮局一共要走368次台阶(我数过)。如果我一天这样来回两次,我减肥的成效就指日可待。

11.用香料取代高卡路里的调味汁来调配食物

12.告诉别人

把你的减肥目标告诉你认识的每一个人。这会促进你早日实现自己的目标。

13 .寻找搭档

寻找一位志同道合的伙伴。因为你可以督促你的搭档减肥,同样他也能督促你。

14.建立减肥电子数据表

建立一张自己的减肥计划表然后把它张贴在别人都能看见的地方---你的办公室/卧室抑或是你家的墙上。

15 .给减肥前的自己照张相

在你浴室的镜子上贴上自己减肥前的照片,这样你早晨起来第一个看见的就是你以前的样貌。或者在你成功减肥前买一件你理想体型的衣服。每天试穿一下看看你是否有进步。

17.多喝水

不要只在参加聚会前喝一杯水增加饱腹感,而是要养成在每餐饭前都要喝一杯水的习惯。

16 .替餐饮料

在早饭和中饭饮用替餐饮料。在你的公文包内准备一份替餐饮料应对加班的特殊时期。它能帮助你远离自动贩售机的垃圾食品直到你恢复正常饮食规律。

2/15页
男性腹部减肥男性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