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减肥

怎么快速减肥 男人快速瘦肚法

猕猴桃

可以帮助消化,防止便秘,快速清除并预防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物,有止渴利尿的功效。

橘子

橘子内含的酵素能有效抑制制造脂肪的细胞,再加上含有降低体脂肪的食物纤维、以及容易产生饱足感,所以便有减肥功效。

柠檬

柠檬含柠檬酸柠檬含柠檬酸、苹果酸等有机酸和橙皮甙、柚皮甙、圣草次甙等黄酮甙,还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和烟酸、糖类、钙、磷、铁等多种营养成分,以及香豆精类、谷淄醇类、挥发油等物质,可促进胃中蛋白质分解酶的分泌,增加胃肠蠕动,有助消化吸收和瘦身减肥。

葡萄柚

葡萄柚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维生素B2和维生素C,且由于它的热量较低,所以常被用于减肥食谱中。此外,葡萄柚含有非常丰富的柠檬酸、钠、钾和钙,而柠檬酸有助于肉类的消化,避免人体摄取过多的脂肪。

西红柿

西红柿含有丰富的茄红素,是自然界中强的抗氧化剂,能帮助人体清除自由基,促进细胞再生,延缓衰老,同时也可有减肥的功效。研究表明,番茄的茄红素是脂溶性物质,遇油加热后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所以西红柿煮熟再吃比生吃要好。但是加热的时间不能过长,一般不超过30分钟,否则茄红素会因为受热时间过长而分解。

石榴

石榴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其所含的鞣花酸能帮助肌肤对抗污染,滋养身体,延缓衰老。鞣花酸还具有一定的防辐射作用,其效力甚至比茶多酚还要厉害。

水果减肥法小贴士

1.每日吸收的热量不得低于800-1000kcal每天。

2.只吃水果的话,蛋白质的摄取会不足,所以每天可以喝点牛奶补钙。

3.不要只吃一种水果,否则营养会不均衡。

10/15页
怎么快速减肥快速减肥减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