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减肥

男人减肥食谱 健康的减肥方法

男人夏季减肥水果食谱

苹果

苹果含有大量的糖类和钾盐,摄入过多不利于心、肾保健;患有冠心病、心肌梗塞、肾病、糖尿病的人,不宜多吃。苹果含独有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钙量比其它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香蕉

香蕉性寒,含钠盐多,患有慢性肾炎、高血压、水肿症者尤应慎吃;由于香蕉含糖量大,糖尿病人应少吃。香蕉虽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却很低,而且含有丰富钾,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身积聚,是减肥时候的理想食品。但是淀粉含量也很高,慎用!

柑橘

柑橘性凉,胃、肠、肾、肺功能虚寒的老人不可多吃,以免诱发腹痛、腰膝酸软等症状。橘子吃多了还容易上火,引起口角生疮、目赤肿毒、诱发痔疮。

西瓜

西瓜含水量多,是盛夏消暑佳果,但肉质寒凉,年迈体虚者多吃易发生腹痛或腹泻;心力衰竭者和水肿严重的病人也不宜多吃。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专家,多吃可减少留在身体中的多余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多吃也不会致肥。

荔枝

荔枝连续大量地食用,会使人脸色苍白,产生头晕、心慌、出冷汗、打呵欠、乏力等症状,这是由于荔枝引起外源性低血糖反应所致,医学上称之为“荔枝病”。

柿子

柿肉含有大量的单宁、柿胶酚,单宁收敛力强,故便秘症患者不宜多吃。另外,空腹吃柿子或吃蟹后食柿子,易产生柿石。因此,胃炎、胃酸过多、脾胃虚寒等病人,及在空腹、劳累后好不食或少食柿子。

荔枝,龙眼,杮子不能多吃;一些常打激素的水果不能多吃。

木瓜

木瓜能治疗蛋白质消化障碍,木瓜它有独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类而积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胶更是优良的洗肠剂,可减少废物在下身积聚。

13/15页
男人减肥食谱一周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