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减肥

健康瘦身减肥方法 男人另类健康减肥法

15、肥胖型推荐运动

①腰部+背部运动:仰卧支起膝盖后,双手撑住腰部,抬起、放下臀部,反复20次左右。

②前臂+腿部运动:一条腿弯曲着地,另一条腿尽量伸直。用两只手分别握住脚踝,反复抬起、放下伸直的那条腿。

③腰部+腿部运动:侧卧后用双手支地,将腿抬起、放下30次,则腰部和大腿内侧肌肉酸痛。

16、排湿减肥从“吃”开始

清晨醒来眼睛浮肿,快下班时腿脚肿胀,这些症状出现就需要排除体内湿气。以下是九款祛湿消肿汤饮配方。

①红豆花生大枣;②绿豆薏米仁;③鲤鱼红豆;④黄芪母鸡;⑤冬瓜雄鸡;⑥猪腰杜仲核桃仁;⑦鲤鱼冬瓜;⑧冬瓜红豆;⑨玉米须冬瓜皮红豆。

17、瘦小腹

①坐在椅子上,两腿慢慢往上抬。

②两手轻轻放在小腹上,慢慢地吐气,吐气的同时渐渐收紧小腹。

③吐气慢慢加快,小腹越收越紧,肩膀保持轻松。

④小腹已收到紧的程度时,气也同时吐完。

⑤肩膀与小腹都放松后,慢慢地开始吸气。

⑥尽量吸气,此时小腹不用刻意收缩,转而换成腹部向下压的方式!

18、燃烧脂肪的饮料

促进脂肪燃烧的减肥饮料配方:混合1杯柚子汁与2汤匙的苹果醋。如果太苦了,可加入一茶匙的蜂蜜,但会增加20卡路里。维生素C有助燃烧脂肪,尤其是在运动时。醋酸,则可促进燃烧脂肪蛋白质的生产,饭前一杯即可。

13/15页
腹部减肥健康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