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减肥

吃什么减肥 男人吃它竟能瘦10斤

现在很多男士朋友忙于工作很少有锻炼的机会,很容易就会长胖,肥胖不仅仅是影响了男士的形象,也同时危害了男人的身体健康。那么男人吃什么减肥好呢?我们身边又有哪些减肥的食物呢?我们该怎么准备减肥食谱才好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一看吧!

男人减肥效果不好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代谢效率低下,水分和脂肪都被堆积在体内排不出去,所以选择白萝卜减肥法可以有效提高代谢效率,但是白萝卜减肥怎么吃?看看下面的就知道了。

萝卜减肥原理

食物纤维改善便秘

食物纤维能有效的促进废弃物及毒素的排出。

将白萝卜彻底洗净,连着皮一起吃,或者是连营养价值极高的萝卜叶也充分活用在减肥餐中,增加男人食物纤维的摄取量,提升嚼劲,减肥效果更好,而且还特别耐饿,持久饱腹。

维生素C杜绝压力肥胖

白萝卜每100g含有12mg的维生素C,特别是越接近皮含量越多,因此连皮吃是正确的。

不说不知道,其实压力会消耗男人体内的营养素哦,因此一感受到压力马上补充,就能抵抗压力为身材造成的不良影响,还能帮助能量代谢及护肤美肌。

异硫氰酸酯提升代谢

白萝卜的底部及皮含有丰富的辣味成分,具有显著的抗氧化成分。

虽然花茎甘蓝、包菜等十字花科的蔬菜也含有这种营养素,但其实在摄取方面,还是白萝卜更便宜更方便,减起肥来更轻松哦。

推荐萝卜减肥食谱

红白萝卜汤

男人准备250g红白萝卜,洗净切成块,然后和10g姜一起放进清水里煮,煮到熟透后加食盐和味精调味即可。

黑木耳萝卜汤

250g白萝卜洗净、去皮、切成块备用。

黑木耳100g用水泡发洗净,将二者一起煮汤,煮烂后加盐和味精调味儿。

米醋萝卜

把250g的白萝卜洗净切成小薄片,然后加花椒、食盐,放进米醋中浸泡4个小时,取出食用时淋一点香油即可。

1/3页
减肥的食物吃什么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