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减肥

吃什么减肥 男人吃香蕉减肥见效快

肥胖已经成为困扰很多男士朋友都被肥胖所困扰,走在街上胖子可比瘦子多,那么男人怎么减肥好呢?我们平时吃什么减肥效果好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就一起去文章中看一看男人吃什么能快速减肥吧!

香蕉减肥法是很流行的一种饮食减肥方法,很多男性朋友都会通过吃香蕉来减肥,从而保持良好的身材。那么香蕉减肥法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香蕉减肥法有用吗

香蕉减肥法是指早上只吃香蕉减肥。现在也有人一些新型的香蕉减肥方法,比如三日香蕉减肥法,一周香蕉减肥法等,这些改良的减肥方法,是将香蕉作为三餐的主食吃。

早餐香蕉减肥法效果不明显

香蕉减肥法充分利用香蕉饱腹感强的特质,每天将香蕉作为早餐吃,不限定食用量来增强饱腹感,降低午餐和晚餐的食欲,从而降低食物总热量的摄取。

但是香蕉是易消化的食物,不必等到午餐就已经消化完了,这种饱腹感影响不到午餐和晚餐。因此只在早餐吃香蕉,午餐、晚餐正常饮食,减肥效果不理想。

三餐吃香蕉减肥效果好

香蕉富含膳食纤维,吃完后饱腹感较强,且每100克香蕉比米饭热量低近30大卡,代替米饭作主食吃,能在很大程度上降低总热量的摄取。

香蕉所含的纤维是水溶性纤维,三餐多吃香蕉能刺激肠胃蠕动,促进肠胃消化吸收,防止便秘和宿便,因此对减肥十分有帮助。且持续三餐吃香蕉的时间越长,减肥效果越明显。

注意

三餐只吃香蕉不能满足身体营养需求,因此单次三餐香蕉减肥法不宜连续超过7天。

香蕉减肥法能瘦多少斤

传统的香蕉减肥法减肥效果不明显,但是改进后的香蕉减肥法,通常减肥结束就能看到瘦身效果。

三日香蕉减肥法瘦5斤

“三日香蕉减肥法”是指每天吃香蕉不超过8根,一日三餐只吃香蕉和水,不进食其它任何事物。

在结束后称体重可以瘦5斤左右,但是恢复饮食后,体重会有小幅度反弹。

男人吃什么水果减肥

1、苹果腹部减肥

早在好几年前,就有人为苹果量身定做出一套瘦身来,还曾经引起一阵苹果减肥法的热潮呢!

事实上苹果的确是瘦身的风云水果,它有丰富的果胶,加速排毒功效并降低热量吸收,此外苹果的钾质也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肿。

慢慢的咀嚼有点硬度的苹果,将成分释放出来,不仅有饱足感,而且他的卡路里热量也不高。

1/3页
怎么减肥吃什么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