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减肥

减肥吃什么 男人夏天这样吃能快速减肥

午餐:主菜选择冬瓜汤,米饭1小碗,黄瓜凉菜1小碟。

晚餐:苹果水果餐。

推荐理由

大家都知道冬瓜是一道能帮助成功瘦身的减肥菜,味甘淡而性微寒,有很强利水消肿功效,若能带皮食用,其瘦身效果会加倍。常吃冬瓜,这能够有效的去除脂肪和水分,有很强的减肥效果。

周二

早餐:茶蛋1个、小米粥1小碗。

午餐:炒韭菜为主菜,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加入少许瘦肉或者鸡蛋,米饭1小碗。

晚餐:香蕉水果餐。

推荐理由

因为韭菜富含钙、磷、铁、蛋白质和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物质,还含有大量纤维,能够帮助增强肠胃的蠕动能力,迅速帮助肠胃内的毒素排除体外。

周三

早餐:麦片粥1碗。

午餐:海带为主菜,馒头半个。

晚餐:黄瓜。

推荐理由

海带清热利水,有祛脂降压的作用。而且海带含有多种矿物质,这能够减少人体摄入的脂肪在心脏、血管、肠壁的沉积,被称之为减肥的佳品。

周四

早餐:茶蛋1个。

午餐:清炒白萝卜、米粥1碗。

晚餐:菠萝。

推荐理由

白萝卜具有很强的消油腻、去脂肪。这是一种很强大的消除脂肪的食物,作为主菜选择白萝卜,完全不用担心长胖哦!

周五

早餐:小米粥1碗。

午餐:绿豆芽为主菜、米饭1小碗。

晚餐:黄瓜。

推荐理由

在绿豆芽中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和多种维生素,十分适合做成家常菜,不用担心是凉拌或者清炒这样的问题,因为无论怎么制作都很美味。绿豆芽有很强的消除油腻、利尿的效果。

周六

2/3页
怎么减肥减肥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