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减肥

引起男性肥胖原因 肥胖是由这些导致的

3、生活作息正常

不要熬夜是重点,工作能早起做,就早起做,非不得已,熬夜工作绝对要克制食量,不要一时心烦气躁,猛吃垃圾食物,体重常因此增加。

4、养成运动习惯

工作至上的男生,别再让工作啃蚀你的健康,尤其是结婚的男人,经常因家庭和工作的双重压力,放弃原本爱的休闲运动。

男人吃什么减肥

1、草莓

草莓是我们大多数朋友都喜欢吃的一种水果了,它鲜美红嫩,含丰富的维生素C,可润泽喉部,促进胃肠蠕动,对肾结石者有益,对于减肥更是好的没话。

虽然草莓成分的熊果素有助增加棕色脂肪组织的量,进而帮助减重,但过量摄取也会造成热量和脂肪堆积,建议在每天2至3份的水果建议量中,其中1份选择草莓就好,每份约160公克,相当于16颗小草莓。吃的方法可清洗后直接食用,或与凤梨、优格、鲜奶等食材做搭配,变化风味。

2、菠萝

菠萝几乎含所有人体所需的维生素,16种天然矿物质,并能有效帮助消化吸收。菠萝减肥的秘密在于它丰富的果汁,能有效分解脂肪。菠萝蛋白酶还具有分解食物蛋白质的本领,它可以增加肠胃蠕动。常有便秘困扰的朋友可以试着每天早晨食用一片新鲜的菠萝。此外,菠萝汁还有利尿作用。每天餐后你不妨吃点菠萝。

由于菠萝中含有刺激作用的甙类物质和菠萝蛋白酶,这种酶对于我们口腔粘膜和嘴唇的幼嫩表皮有刺激作用,会使我们感一种麻刺痛的感觉。食盐能抑制菠萝酶的活力。因此,当我们吃鲜菠萝时,好先用盐水泡上一段时间,就可以抑制菠萝酶对我们口腔粘膜和嘴唇的刺激,大大减少过敏反应的发生,同时也会感到菠萝更加香甜了。

3、冬瓜

冬瓜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但重点是没有一点脂肪,碳水化合物含量也是非常少的,热量非常低,很清淡。想减肥的朋友吃它的话不仅帮助减肥的同时还能美容。

4、苹果

我们都知道苹果是水果中的小霸王,许多人都喜欢吃它,这是因为它含有丰富的果胶,卡路里不高,能够加速排毒功效并降低热量吸收,此外苹果的钾质也很多,能防止腿部水肿。如果能选择有硬度的苹果,增添饱腹感之余还能分释油腻,减肥的时候可以放心的吃。

结语:通过文章我们了解到遗传是导致肥胖原因出现的一个很重要原因,还有运动量少的话也是会导致肥胖的现象发生的,另外男性想要减肥的话,要改变饮食习惯,要经常的参加体育运动,也可以适当的出现苹果、草莓等食物,这些方法能够起带很好的减肥的作用。

2/2页
男性减肥方法引起男性肥胖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