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减肥

男性减肥方法 8大方法有效减肥

随着人们的饮食越来越丰富,导致肥胖的人越来越多,尤其是男性朋友,现在有很多的男性朋友都出现肥胖的现象,那你知道男性减肥方法有哪些吗?生活中,有助男性减肥的食物有哪些呢,,过度减肥的话对身体会有什么样的危害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男性减肥方法

1、三餐饮食摄取量

每餐以八成饱为理想,而且要包含足够的蔬菜和水果。正确的吃法是,每餐吃一个拳头大小的蔬菜,一个橘子大小的水果,这样食物营养配置就是60%吃淀粉,糖类,吃脂肪25%,15%吃蛋白质。

更重要是少吃高热量食物,即使应酬聚餐也要多吃蔬菜,秘诀是先吃蔬菜,大约3分饱后,再吃其他食物,以确保蔬菜摄取量充足。

此外,酒能避则避。“拼酒”是台湾非常不好的应酬陋习,现代上班族要突破传统,改变这项危害健康的交际观念,非不得已,浅酌也能宾主尽欢。

2、改变工作习性

既然无法按时运动,已是苦情上班族的宿命,男生便要懂得利用空档,例如电脑在跑档案,起身动一动,走路去倒杯水,送公文,也算运动,尽量每工作30分钟,活动5分钟。

身体保持活动,就能消耗热量,建议男生不要每天开车上下班,有时走路去坐公车,或上下班时,爬楼梯到目的地,都能帮你消耗前一晚残留在体内的多余脂肪。

3、生活作息正常

不要熬夜是重点,工作能早起做,就早起做,非不得已,熬夜工作绝对要克制食量,不要一时心烦气躁,猛吃垃圾食物,体重常因此增加。

4、养成运动习惯

工作至上的男生,别再让工作啃蚀你的健康,尤其是结婚的男人,经常因家庭和工作的双重压力,放弃原本爱的休闲运动。

5、饭后一定要活动

正常人肥胖的原因不是吃的太多,就是运动的少。所以在我们进餐之后,可以再食物还没有完全消化之前,我们千万不可以立刻就懒在一个地方儿不去运动。否则我们的身体很容易,就会堆积脂肪。因此,饭后我们要想办法,让自己活动起来,让热量尽快的消耗掉。所以,饭后我们可以选择洗完做做家务活,或者出去散散步什么的,这些都是非常棒的减肥小技巧。

6、跃运动是一种良好的健身方法

地跳跃耗脂,经常进行跳跃性锻炼,可使体内得到保健性振荡按摩,从而增进身体健康,增强体质,提高运动水平。反复地重复持续练习跳跃动作,能使人体承担一定的运动负荷,有利提高身体机能水平、平衡能力,发展协调用力的能力和灵敏度。

7、懂得释放压力

工作是肯定会有压力的,年轻上班的一族踏进职场,就要找到总结的出气筒,适时舒缓压力,而运动,听音乐,休假,旅游都是可行的方法。关键是不让工作压力日积月累,终造成身体负担。

8、有氧运动

在做有氧运动时,要掌握好强弱节奏,这样你就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减肥效果。同样的,如果你在做高强度运动的时候,加入半小时的有氧运动,这样一起运动可以,多消耗体内一倍的热量。

1/2页
男性减肥方法过度减肥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