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减肥

男生瘦腿的方法 3大方法有效缓解腿粗

3.3、承山穴

找承山穴非常简单,它就在你小腿肌肉的上方凹陷处,踮起脚尖时容易找到。

承山穴的作用是打通坚硬的肌肉与小腿的界限,让你的小腿线条更顺畅柔和,没有凸起的难看肌肉块,睡前按摩5分钟就有效,要长期坚持。

引起腿粗的原因有哪些

1、久坐不起

在椅子上一坐就是一整天,下半身不变胖都很难。坐着的时候鼠蹊部(双脚的起点)受到压迫,血流、淋巴循环因此滞留。

2、午餐每天都在办公桌前解决

午餐时间是内勤工作的人唯一可走出户外的机会。如果每天都自己带便当,或是买便利商店的面包回来吃,又更拉长了坐在位子上的时间。

3、很少去洗手间

为了爱漂亮,遵守多喝水的准则,但如果坐一整天下来,随着基础代谢变低,去洗手间的次数也会变少。如果水喝得多,却很少上洗手间会造成下半身水肿,慢慢就会转变成脂肪。

4、经常跷二郎腿

无论在家还是在办公室,很多人都情不自禁就翘着二郎腿。如果你跷着腿坐一整天,会阻碍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环,导致下半身浮肿。再不好好做浮肿护理,比如按摩,下肢静脉会渐渐突出,严重影响下身循环,导致脂肪增厚,连肌肉都会僵硬。

跑步减肥的注意事项

长期慢跑一定要选好鞋和跑道,如果没有条件在合适的跑道上跑,至少鞋一定要够柔软有弹性。膝盖里面的软组织是很脆弱的部位,长期的冲击会磨损它,而且它一旦磨损很难长好。

1、运动量大,饮食量也大

有些人刚开始跑步锻炼的时候体重会下降,但是坚持一段时间后体重又上升了,甚至没有效果,更胖了。这是因为跑步在消耗能量物质的同时,还可以刺激消化器官,增进食欲。刚开始尚能控制饮食,使体重下降。一段时间后,由于饥饿难忍,加上减肥的新鲜劲儿已过,索性大饮大食,造成体重增加。

2、不能持之以恒

一些想瘦身减肥的朋友经过一段时间的跑步锻炼后,就会中止运动,一方面是没有兴趣了,另一方面是自己的懒惰。要知道,消化系统的变化比运动系统慢,中止运动后能量消耗明显减少,但胃肠道的吸收功能依然保持“旺盛”状态。此消彼长,体重当然会增加。

结语:文章中已经介绍了很多可以瘦腿的食物和瘦腿的方法想要有效而快速的瘦腿的话,不妨试试文章周中提供的做法,另外在进行跑步减肥的时候千万要注意长期慢跑一定要选好鞋和跑道,如果没有条件在合适的跑道上跑,至少鞋一定要够柔软有弹性。

2/2页
男生瘦腿的方法引起腿粗的原因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