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减肥

男人瘦身吃什么 三种瘦身食谱赶紧学起来

男人瘦身食谱

香橙果冻

材料:香橙、冰糖。

做法

1、把橙子在清水中泡软,橙子切开,不要破坏外皮,然后把果肉榨汁。

把橙子在清水中泡软

2、接着把泡水的琼脂连同水一同倒入锅内熬煮。

3、煮开之后把橙汁也倒进去。等到琼脂完全融化就立即关火,可以加入少许的冰糖调味。

4、趁着热度把煮好的琼脂橙汁倒入完好的橙子皮内,待冷却凝固之后就可以享用这可爱的香橙果冻了。

功效:香橙的味道甜美,营养也十分的丰富,而且还有很强的饱腹感。

海带木耳餐

材料:干海带半条,黑木耳3朵,香菇5朵,橄榄油、粗盐适量。

做法

海带、黑木耳和香菇,泡软切丝再加橄榄油、粗盐下锅煮熟。

建议:当配菜每天吃。

减肥功效:海带含丰富的胶质及褐藻氨酸,能润滑肠道,有益于通便。

海带含丰富的胶质及褐藻氨酸

五谷饭

材料:糙米、五宝粉、萝卜干、盐、油。

做法

糙米用清水浸泡2小时,加入食盐及油蒸熟,再分别撒上五宝粉与萝卜干,让米饭吃起来不涩。

功效:糙米可以调节不饱和脂肪,加强肠道蠕动,预防便秘和肠癌。糙米富含膳食纤维,膳食纤维能与胆固醇结合,促进胆固醇的排出,从而帮助降低血脂。糙米是天然的利尿剂,能促进新陈代谢,排除体内过剩的养分及毒素。

总结:男人想要瘦身其实也是很正常的,因为身材过胖不仅影响我们的形象,同样对身体健康也是有一定危害的。如果你也想要瘦身,不妨参考文章里面的食谱,吃一段时间看看效果。如果你再搭配上瘦身运动,相信效果一定会非常明显的。

2/2页
男人瘦身吃什么男人瘦身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