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健身

健身方法 这样健身可以更好保持身材

现在很多的男士为了能够保持自己的身材不变,通常都会选择健身和运动,正确的健身方法不光能给男士带来健康的体魄,还能够让男士拥有健美的身体。当然,除了这些外,还有一些健身运动和有氧运动也是很不错的,那么下面我们就具体的去了解一下吧!

男士正确的健身方法:跑步

一直以来,跑步,这项燃烧卡路里简单的运动形式深深地吸引着法国人。

在法国,有逾800万人跑步。除了需要一身运动服和一双舒适的跑鞋,剩下的就看你要不要行动了。

如果以10公里/时跑步,平均每小时可消耗500卡路里。

男士正确的健身方法:自行车与游泳

这是两项缓慢燃烧脂肪的运动。

骑自行车是理想的脂肪“燃烧器”,建议每周锻炼两到三次,每次45到60分钟。

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户外,骑自行车很少引起肌肉或肌腱的损伤,同时还有助于心血管系统的运行。

根据个人体质不同,骑自行车每小时可消耗300到500卡路里。蛙泳、蝶泳、自由泳,哪种泳姿都不错!

每小时消耗200到600大卡热量,活动关节、放松自我、锻炼肌肉,没有什么比游泳更能塑造身形的运动了。

男士正确的健身方法:健身房

男士健身常去的地方可以说健身房了,因为健身房里不光设施较全,而且在健身房中健身还能够燃烧身体中的卡路里,让肌肉变的更加结实以及增强柔韧性,所以说去健身房健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此外,还可以试试低冲击有氧舞蹈。而健身操相对更加现代。融汇了健身与健美操的低冲击有氧舞蹈,动作柔和,是很好的训练方式。

平均每30分钟练习可消耗350卡路里。

当然,不要忘记在健身房训练腿部和臀部。一般来说一个小时的舞蹈练习可以燃烧400到500大卡。

男士正确的健身方法:腹肌

频率

锻炼频率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可是好的频率是什么呢?

隔天练一次腹肌,尽管多数人每周只练三次。

1/3页
健身运动健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