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健身

男士深蹲的正确姿势 男人深蹲时要注意这些

发展耐力和减少脂肪的有效次数是小负荷量做20次,腰、腹部脂肪减少甚至要做到做不动为止。

男士深蹲的好处

深蹲是提升腿部力量的绝好动作,发达腿部肌肉,由于腿部训练又是极耗体能的,所以对心肺功能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从而延缓衰老。竞技项目运动员基本都会使用这个动作。

男士锻炼下半身的动作有哪些

1、男士锻炼下半身动作之哑铃弓步蹲

用来雕刻大腿上部,为股四头肌增加线条。

双手各提一个哑铃在体侧,保持头部和胸部正直,上背部平直。不作热身,而是直接做2一3个正式组,每组12—15次。确保腿部在做所有的工作,把注意力集中在练习给股四头肌带来的感觉上。不用小腿的力量,而是让股四头肌做全部工作。

2、男士锻炼下半身动作之棒式抬腿

就是一般的棒式撑体,加上单脚抬腿动作。上半身用手肘支撑,手肘垂直于肩膀正下方,紧缩腹部核心,以腹肌为中心撑起身体,让身体维持稳定,保持正常呼吸,单脚上举时,好能维持1-2分钟,时间越久,强度越高。

3、男士锻炼下半身动作之驴子后踢腿

双手撑在地板上,维持与肩同宽,膝盖跪于地上,如同驴子站地的预备姿势,举起单脚向后踢,尽可能抬高,让大腿与小腿维持90度角,两脚交换后踢,来回算一次。记得,腿向后踢时,背部不要拱起,要打直。

结语:文章中已经介绍了很多男士正确的深蹲的方法吗,想要通过深蹲的方式来健身的朋友不妨试试文章中提供的做法,另外男人在进行锻炼之前一定不要忽略了热身的动作,这样能够很好的预防肌肉拉伤的现象发生。

2/2页
男士锻炼要注意什么男士深蹲的正确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