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常识

如何抗衰老 男人保持年轻8大方法

温柔对待皮肤

不要用力揪脸部,用棉球或柔软的毛巾轻柔地将脸部洗净,然后轻轻拍干。颗粒状的洁肤剂对很多人来说往往过于粗糙,现在我们应该尽量少用这种洁肤剂。皮肤干燥的人根本不要使用磨砂膏状的洁肤剂。

预防日晒

皮肤所遭受的侵害,糟糕的就是暴晒在阳光的紫外线里,阳光紫外线会伤害皮肤细胞并且造成提前衰老和皮肤癌。所以避免在上午10点-下午2点之间的日光强的时候暴晒,户外活动限制在早晨和傍晚。

涂抹防晒霜是一种办法,尽管很多品牌的防晒霜宣称不易造成过敏或毛孔堵塞,但是我们在选用一种防晒霜时一定先要在一小部位皮肤上涂抹一些看看反应如何,观察24小时。另外,防晒系数越高的产品不一定越好。

看男人抗衰老食物有哪些

都知道女性需要抗衰老,你们知道吗,其实男性也是追求美的哦!男人也想要保持年轻的状态,只有拥有健康年轻的身体才能够给家人创造幸福的生活!那么男性抗衰老的食物都有哪些呢,相信男人们都非常的想知道哦,来了解一下小编搜集的这些食物吧!

抗衰老食物有哪些

1、三文鱼

三文鱼肉质红红、味道超级鲜美,竟然在满足我们味蕾需求的同时,也为女人抗衰老提供了很好的帮助。这其中的秘密在于,三文鱼红红的肉质中,含有一种神秘的成分――即迄今为止抗氧化能力强的自然物质――雨生红球藻精华,又被称为虾青素。雨生红球藻精华的抗氧化能力到底有多强?还是用数字来说话――是维生素E的1000倍!番茄红素的20倍!葡萄籽的17倍!花青素的150倍!用来对比的这些物质,将会在下面介绍的食物中出现,成为不同食物具有抗氧化能力的主要因素,也是男人抗衰老的首选。

2、西红柿

西红柿的确能够增强人体抵抗力、抗衰老、抗氧化,尤其能达到男人抗衰老的效果,让女人们保持年轻状态。这主要的因素在于西红柿里面的番茄红素成分,它也具有抗氧化能力。这有临床数据支持:美国哈佛医学院针对47000多名男性进行研究显示,一周之内吃西红柿酱或其他煮熟的西红柿的次数超过2次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几率要少于不吃的男性低20%。

3、香菇

说到香菇具有抗氧化功能,可能很多人没有听过。但灵芝呢?这个在我国古代就顶“延年益寿”头衔出现的真菌类植物,其抗氧化、抗衰老的作用有目共睹。大家或许不知道,香菇和灵芝一样,具有抗氧化能力的主要原因是拥有名为多糖的物质,也有女人抗衰老的效果。多糖的抗氧化性很稳定,无论是高温加热,还是氧气环境,丝毫不会影响抗氧化能力的表现。针对女人抗衰老这个问题,既然灵芝吃不起,那广大女人们就多买点香菇来吃吧。

2/3页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抗衰老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