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常识

冬季养生 8件事帮你冬季远离疾病不怕冷

3、南瓜子

男性40岁过后,多人有前列腺肥大的问题。

美国一项实验发现,让前列腺肥大的患者服用南瓜子的萃取物,确实减少了患者尿频的次数,也改善了其他症状。

而且南瓜子也是维生素E的佳来源,可以抗老化。

南瓜子在一般超市即可买到,有些产品是多坚果混合,可以撒在沙拉上食用,或平日当零食吃。

4、胡萝卜

B-胡萝卜素会在体内变化成维生素A,提升身体的抵抗力,抑制导致细胞恶化的活性氧等。

此外,因含有丰富的钾,具有降血压的作用,以及食物纤维能发挥整肠功效。含丰富B-胡萝卜素的胡萝卜也因此大受欢迎,是因它能预防癌症。

5、大蒜

大蒜具有强烈的杀菌力,因此能消灭侵入体内的病菌。

此外,它能促进维生素B1的吸收,促进糖类的新陈代谢以产生能源,并消除疲劳。

另一不可忽视的大蒜的功用就是提升免疫力。大蒜中所含的硒化铅具抗氧化作用,因此被视为防癌的食物。男性多服可改善体质并强身。

6、海鲜

海鲜可以增强生育能力。男性精液里含有大量的锌,当体内的锌不足,会影响精子的数量与品质。

而食物中海鲜类的蚝、虾、蟹的锌含量为丰富,一只小小的蚝就几乎等于一天中锌的需求量(15毫克)。

此外,蚝因富含糖原或牛磺酸,具有提升肝脏功能的作用,且滋养强身。

7、高维生素C食物

男性在24岁后精子的质与量都在走下坡,如果有一种不老药能让老化的精子再度充满活力,那就是维生素C。

美国的实验结果显示,给男性每天服用1000毫克的维生素C,连续服用60天后,他们的精子数增加60%,活动力增加30%,不正常的精子也减少了。

结语:冬季天气寒冷,养生保健工作可是必不可少。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了冬季养生8个有效方法和帮助男人冬季养生的食物,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让每一个人都可以不再怕冷温暖过寒冬。

3/3页
男性冬季养生冬季养生小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