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常识

男士抗衰老妙招 7个小妙招有效缓解衰老

在我们生活中,相信有很多人都很想延缓衰老的进度吧,那你知道在平时男士抗衰老的妙招有哪些吗?吃哪些食物可以起到抗衰老的进度呢,平日里男生美容护肤的方法有哪些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男士抗衰老妙招

1、男士好保证每晚睡眠7小时

一项为期22年,涉及21268名成年人的新研究发现,男人每晚睡眠少于7小时,早亡危险增加26%,但超过8小时,也会使早亡危险增加24%。

2、男士应以内养外,美从吃喝而来

皮肤是由细胞构成,而细胞需要适当的营养以供其滋长,细心周全的饮食包括丰富的水果、蔬菜及纤维质,能够协助身体维持良好的运作功能,皮因而能处于高峰状态。

3、男士抗衰老需戒烟

据医学杂志报道,抽烟者的外貌比不抽烟者至少老了5岁以上。抽烟与脸部皱纹加深有关,可能抽烟者总是一直眯着眼睛以躲避香烟产生的烟雾。

4、有氧健身能助男士抗衰老

证据显示,有规律的有氧锻炼能延缓或逆转这一无情的衰老过程,即使你已步入晚年。研究显示,长期进行相对高强度的有氧锻炼能使大有氧能增强25%,也就是增加6毫升,相当于减去10到12岁的生理年龄。

5、男士应每口饭嚼9秒长寿

吃饭狼吞虎咽会使肥胖几率增加84%,而这是导致衰老的重要因素。荷兰研究也发现,细嚼慢咽者饭量更小,每口饭好嚼9秒。

6、男士应增强股四头肌,关节炎疼痛少

美国梅奥诊所研究人员测试了265名膝关节炎患者的股四头肌力量,结果发现,股四头肌力量强的人,关节炎疼痛发生得少。

7、男士应常用剃须刀,年轻5岁半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调查发现,刮胡子的男人比胡子拉碴的男人看上去年轻5、5岁。皮肤学专家肯尼思·比尔博士表示,刮胡子会刺激脸部胶原蛋白的产生,让皮肤更光滑。

1/2页
男人吃什么抗衰老男士抗衰老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