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用品

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男香使用细则全攻略

2、满面灰尘的男人好不要“补香”,还是保持“原味”好一些,如果一个香气扑鼻又满身尘土的男人出现在你面前,恐怕让人难以接受。

3、男人用香水后尽量少吸烟。如果混合了烟味后的味道是很容易引起周围人的反感。

4、男人用香水切忌味道太浓。因为一阵阵浓浓“香风”让自己都难以忍受,更何况别人?

5、用香水的男人切忌用太多的发油或香喷喷的发胶、摩丝,否则身上的香水味道和头上的发油味道混在一起,“俗气”难挡。

6、女人用男人的香水是有个性,但男人若用女人的香水则会被人怀疑是不是品位有问题,尤其是那种甜甜的香型,不适合用于男人。

巧妙提升品位 型男如何正确使用香水

现在的时代发展,很多的事情都不再是女性的专属了!香水也是时尚型男们追求的物质,香水的使用是需要讲究方法的,不同的香水需要不同的喷洒技巧!男香的使用更需要掌握专业的知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男性香水的使用方法!

型男如何正确使用香水

方法一

如果你是一位稳重、不张扬的男士,那么切忌选择水果、花香味道明显的香水。试想一下,每天西装革履的你,如果再喷上散发浓郁水果、花香味道的香水,一定与你的品位不相协调。所以,可以试着选用清新海洋香型或者淡雅木质香型的产品。

方法二

如果你是一位追求时尚的型男,香水往往是你必备的东西,在选择方面应该更加注重场合,所以不要拘泥于单种香型的香水,而应根据不同场合选择适当的香水,当然,也不能拥有太多种香型,以免让人反感。

方法三

如果你是一位个性鲜明但绝非自我标榜的男士,从日常的穿衣打扮到你的为人处世,一定都夹杂了自身的个性。这样的你,并不想太引人注目,但又想暗暗传递出自己鲜明的个性。所以,有点另类但又不普通的香型是你的首选,如含有熏衣草、檀木等香料的香水系列。

2/3页
古龙香水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