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用品

男士香水 男人香究竟该怎么用

相信很多的男性朋友们都有用香水的习惯,那么男士香水有什么样的类型呢?大多数男性都非常喜欢古龙香水,其实男士香水的使用也是需要讲究技巧的哦!你们都知道男士香水该怎么用呢,有什么技巧吗,下面就一起和小编来看看有关男士香水的常识吧!

男人与香水

现在走在街上会发现很多的男性从身边走过时会留下很好闻的香氛,使用香水不仅是个人的爱好,更是一种社交礼仪!所以男士们平时也要多多了解这些男士香水的常识,这样可以帮助大家正确的使用香水,也会更加的吸引异性哦!

有没有闻见,身边男人的身上越来越香了。楼道间,大步流星的西装男飘荡着若有若无的豆蔻花香;电梯里,两个带着海藻香气的幼齿男把你夹在中间;电影院里,伸手不见五指的环境里,各种各样的男香交相呼应,就连平时习惯以一身破烂示人的领导,也在脱下外套的刹那,熏得你泪流满面——真是配这瓶山寨版英伦迷情。

从来就没有不爱美的男人。特别是在闻香这事上,男人们打造个人符号的步伐不比女人走得慢。男人都是一身汗臭味儿的老爷们的老印象,赶紧丢进垃圾堆吧。一位女性朋友在大型化妆品零售店负责导购,她告诉我,用得快的试用品,不是眼影腮红保湿水,而是摆在店铺一角的男士香水。

都说闻香识女人,这话放在男人身上,也是十分奏效。至今我的鼻子仍然保留着一位虎背熊腰壮汉迎面飘过来的味道:如果没闻错的那话,那可是Jo Malone的英国梨和小苍兰。要知道,此等小清新的味道,但凡一个稍带风尘气的女子都驾驭不了。此外还有白面男人狂爱猛男香,工作场合飘来夜店香,三九天一身薄荷味....男人用香的好玩事,简直能说三天三夜。

换句话说,一个男人对一瓶香水的热爱,其不讲道理的理论,简直令调香师光火。绝大部分的男人是闻不出前调中调后调的,更不用说夏天要喷青草薄荷海洋味,冬天要换烟草琥珀檀香木这些香水礼仪了。

能够想象的情景是,知道一个牌子就以为都是一种味道,甚至别人的一句赞美,这种也许与自身气质、出席场合风马牛不相及的味道就俨然登堂入室,成了自家人。结果自然是,用完再买,用完再买,用完再买......在这里我强烈建议厂商们,何必拼命扩充香水线,一种男香就是永恒。

Coco chanel女士认为不用香水的女人没有前途。我举双手赞同,男人乱用香水,同样不可救药。

男士香水使用攻略 闻香有道寻味识人

不同性格和类型的男性要根据自身的特点选择合适的香水,而且男性香水的使用要注意的地方还是很多的!不同的香水好不要混合使用,而且香水的使用还要根据时间和场合来选择,那么究竟该怎么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香水呢,快来了解一下吧!

解香密语 摩登的不增不减

如果在几年前,男人用香还有些让人觉得不可理喻,但时至今日,你对香水仍旧退避三舍的话,很可能就被斥为不懂风情。带着浊气与带着香气的男人所体现的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境界。制服式的西装往往会让鲜活的人变得整齐划一,而一点点的味道恰好可以凸显你的个性。

邻家男孩 像水果一样清新

性格描述:有亲和力,就像是隔壁的邻家家男孩一样,是那种有气质,温柔,彬彬有礼的男士。

1/3页
古龙香水香水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