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用品

面膜怎么用 男人这样用面膜毁皮肤

现在男人爱美早就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越来越多的男人面膜出现在市场上,那么男士面膜怎么用呢?又有什么适合男人的自制面膜呢?接下来赶紧和小编一起去文章中看看究竟吧!

面膜确实起着保养皮肤的作用,可是面膜的使用是很有讲究的,那么哪些怎么面膜是在毁皮肤呢?

1、天天做面膜

千万不要天天敷面膜,过度保养,时间久了毛囊及皮脂腺会因为阻塞而发炎,引发粉刺和痘痘。要知道一味的依赖面膜,过度频繁使用不会让你的肤质真的变好,反而会对皮肤产生一种负担。

2、不注重清洁却频繁贴面膜

时间不断流失,肌肤的角质也在堆积,在没有及时进行去角质护理时,只重视天天敷保湿面膜,这就好像在未脱落的角质间涂上一层物质让它暂时平滑,日积月累导致的结果是角质会肥厚到无法透光,肌肤自然也会失去光彩变得干燥没有生命力。

3、睡眠面膜代替晚霜

建议大家即使使用睡眠面膜也好在睡前将它洗净擦上晚霜再睡!要知道睡眠面膜其实含有以些刺激皮肤的化学物质,每天都糊上一层入睡,很容易造成“营养过剩”,长脂肪粒,甚至肌肤吸走水分,肌肤的自我修护力也会下降。所以也不宜天天用,一周两次即可。

4、身为痘痘肌还坚持使用睡眠面膜

睡眠面膜通常呈半透明或者透明啫喱质地,适合偏敏感和偏油性肤质。干性肤质推荐使用油脂添加量较高的滋润型膏状面膜。

痘痘肌肤首选面贴膜,由于此类肌肤比较敏感如果要用睡眠面膜,建议在涂抹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避免堵塞封闭再次滋生痘痘。

5、盲目崇拜蚕丝面膜

蚕丝面膜之所以被商家推崇,是因为利用面膜材质去引起卖点。

但面膜这类护肤品,之所以可以成为懒人们的快速保养神器,完全取决于面贴膜本身的封闭性能。只有封闭后才能让效果持久效力佳。所以薄薄的蚕丝面膜远不如无纺布面膜来的有效。

6、超时敷膜,绝不浪费一滴精华液

节约意识非常值得嘉奖,但要用对地方!如果敷面膜的时间超支,会导致肌肤失水、失养分。遵照使用说明做才是明智之举。如果你实在舍不得丢掉剩余的精华液,建议用在身体的其他部位。

7、美白能力强却含荧光剂的面膜

虽然不能武断的判断便宜就没好货,但是在面膜的世界里太便宜的东西好不要沾,如果不怕越贴越惨的话…荧光剂在市场上没有被禁用,但这类做表面工作的成分,没有实际使用意义。

DIY蜂蜜面膜 男人也能轻松做

现代研究表明,蜂蜜中的葡萄糖、果糖、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等可直接作用于表皮和真皮,为细胞提供养分,促使它们分裂、生长,如果常用蜂蜜涂抹皮肤,那么,皮肤的表皮细胞排列紧密整洁且富有弹性,能够非常有效地减少或除去皱纹。自制的蜂蜜面膜简单又便宜,手边有材料的男士可以试试它们的神奇效果。

许多的女性都会自制面膜,不仅安全有效还非常的方便。其实男士们想要好肌肤也是需要敷面膜的哦,你们知道哪些自制的面膜是适合男性的吗?一起和小编来看看适合男性朋友们的自制面膜有哪些吧,快来学习一下吧!

1/3页
面膜怎么用自制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