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养生用品

男人如何涂抹香水 教你正确喷香水的方法

男人选香水要注意场合

香水除受场合、气氛、服装影响之外,依时间、情绪的不同也有不同的选择。

清晨醒来,想让昏昏的头脑尽早进入状态,那就在沐浴后,使用酒精成分较高的Cologne香水喷洒全身。

在紧张的压力之下,能使情绪缓和下来的有薰衣草或白檀木类型的香味,花香型包括绿茶或茉莉花香会使人心情缓和,可在下午工作开始前补上些须以上的香味,或采取橘子、柠檬、葡萄柚等柠檬醛系的Toilette或Cologne,赶走哈欠和叹气,在脉搏跳动的瞬间让你神清气爽。

当晚上外出时,可以试着用些香气稍浓的香水融入夜色,与爱人相见当然要用她也喜欢的香味,但如果预感有美妙浪漫的事情发生,可涂上东方香族的麝香味道,既性感又有隐藏挑逗性。

在夜晚为尽快入睡尽力的香味有薰衣草和紫苏,在枕套或睡衣上洒一两滴即可,但如果不喜欢此类香味,可在果香或花香中寻找,帮你一觉到天明。

香水的使用也要留有余地,比如参加婚礼或他人的重大庆典,建议选择清雅的果香系或中庸些的味道,不要太引人注目,否则会喧宾夺主,而参加葬礼及宗教仪式,好不用香水,否则有些不够严肃。

去探望病人或长者时,香水的使用也要慎重,病房的药水味与香水味混合总是不很协调,而事实证明浓郁的香味,包括鲜花与艳丽的服装,会让病人和老人感到疲劳。

其实不管什么香型,香水使用过量都是失礼的表现。香水是高品质生活方式的表达,男性香水的幽香是个性与爱的传递,是在诉说你的优雅迷人,热情亲切或内敛沉稳,而把香水用得恰倒好处,不露痕迹的男人,必有胜人一筹的品位。

喷洒香水的原则

原则一

准备小瓶香水。一般香水都会有试用装,就是装到小瓶子里那种。可以找柜台小姐要几瓶。当你只能拿一个小手袋出席宴会的时候,装一只,需要的时候,可以喷几下。

原则二

随时补喷。 你非常喜欢这个香水,可是它的味道只能维持一个小时,怎么办?随身携带,味道淡了就补喷几下。

原则三

一天只喷一种香水。不要混合香水的味道,很难想他们如果混合起来会是什么怪味道。

原则四

去除身体异味。喷香水前,清洗好自己,不要有异味,尤其是腋下。不要让体味盖过香水味,也不要让香水味去压制体味。

结语:通过文章我们了解到原来男士喷香水也是有这么多的讲究的,喜欢喷香水的男士不妨根据文章中提供的做法进行尝试一下,还有在喷香水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些场合的,比如参加婚礼或他人的重大庆典,建议选择清雅的果香系或中庸些的味道,不要太引人注目。

2/2页
男人如何涂抹香水男人选香水要注意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