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美容养生 健康漂亮女人养成记

美容养生小知识

对于女人来说,美容和养生是她们一生都需要做的功课。

能多了解一些美容养生知识,对于维护年轻的容颜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她们用很多水果来做面膜,以使皮肤看起来光滑细嫩,孰不知,吃水果往往比做水果面膜来得更有效的多。

如果不了解水果的特性,也就不能掌握美容的窍门。

学习一些美容养生知识,对于怎么美容才能采取更好的措施和方法。

有的女性朋友用桔子汁来洗脸,认为桔子的维生素C可以美白。的确维生素C可以美白。

但是桔子里面的感光元素遇到阳光脸上便会发火红肿。因此果汁涂脸是非常不可取的。

可导致日光性皮炎的瓜果有黄瓜、西红柿、红葡萄、无花果等等。

所以敏感体质的人不能随意将新鲜瓜果汁液涂敷脸上,对于易患荨麻疹、皮肤湿疹或支气管哮喘等过敏性疾病的人,用新鲜水果敷面美容更应谨慎。

能发挥水果美容的方式还是新鲜食用。

瓜果敷面能有一定的美白嫩肤作用,因为果酸具有减少皮肤角质层的聚合力,降低角质层的厚度及去除角质的作用。

但事实上,此类面膜的效果并不一定能达到期望值,有些分子较大的营养物质皮肤根本无法吸收。

同时,自制面膜的原材料在防腐、灭菌等诸多环节都容易感染细菌。

对于美容养生知识,这里还有一些大家必须知道的。

尽量不要吃夜宵,因为长期吃夜宵,胃得不到休息,会导致胃部疾病。

尽量不吃腌制和熏烤类的食品。如果要吃水果的话,一定要在饭前吃。

来月经时不可以喝茶。奶茶喝多了会得糖尿病。

2/15页
美容养生知识美容养生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