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月经前症状 这些症状是经期信号

月经前的症状有很多种,每一个女生的体质不一样,所以症状也是不相同的,但是一般症状都是等到月经结束之后就会散去,一般对身体没有什么健康威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方面的知识,让大家更加清楚的了解这个问题。

来月经前的症状比较复杂,会出现很多的特征表现,有些也是比较容易忽略的,月经前的症状可能会有乏力、全身不适、悲伤、嗜睡,甚至无原因地哭泣或大怒严重者不愿意理睬家属与益友,孤独到卧床不起,常伴有胸部胀痛、小腹胀感、便秘;还有的人经前1~3天体重增设并有浮肿,尤其是晨起手指发胀,下午则下肢肿胀。另有些人在经前还有关注力不综合、健忘、判断有苦难、行动不均分,头痛等表现。

这方面表现早可发生在经前10~14天,普通是在经前4~5天,待月经后表现随之消融。以上这方面表现并不是同时发生在一个人身上,普通是一个人发生其中1~2种。

作为每月都会如约而至的亲密朋友,月经总是或多或少带给我们一些烦恼,其中有关它的误传也会直接影响我们的生活。

女人经期前症状

1.水潴留

很多女性在月经来潮之前的前几天,身体会出现很严重的水肿情况,而一般的常见症状是手足与眼睑水肿,甚至还有的女性会出现乳房胀痛及腹部胀满,甚至体重的数值也在增加哦!

2.经前头痛

这种头痛的现象比较明显,头痛症状于经前数天即出现,还伴随着有恶心甚至呕吐的情况,呈持续性或时发时愈,可能与间歇性颅内水肿有关。如果女性和月经期偏头痛混淆,那么后者往往为单侧,持续好几个小时都护出现头晕的危机。

3.盆腔痛

在女性月经来潮的前几天,很多女性还会发生盆腔坠胀和腰骶部疼痛的情况。其实不用担心,等到月经结束之后,这种疼痛感会随之消失,其实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跟前列腺素作用及盆腔组织水肿充血有关。

1/2页
月经前的征兆来月经前有什么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