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女人这部位越薄越容易患疾病

如今的女人都注重保养,年龄已经被隐得越来越深,你很难贸然地判断一个女人到底有多大。但是一个人的精神面貌却会出卖你的健康状况。一些女人,精于化妆术,看起来也许没什么问题。但是在内部的某些地方,比别人薄一点,却是和疾病互为因果的。

我们都知道,女人的子宫是新生命的孕育所,没有了子宫,女人就不再完整。然而仅仅有了子宫,就万事大吉了吗?远远不是。健康的子宫才能谈到孕育宝宝的话题。子宫壁有一层8毫米左右的膜,如果这层膜太薄,将可能成为一个女人的“灾难”。

一、子宫内膜薄的后果

子宫壁的作用,是使受精卵能附着在上面,形成着床。初的生命如果一直在子宫里“漂浮”,而不着床,就会因没有地方落脚而滑出子宫,这就形成了流产。子宫内膜如果太薄,就不能承担起这样的重任,就像一张薄纸不能托起一个鸡蛋,而厚一些的纸则能承受得住重力。因此,子宫内膜薄的直接后果,就是容易流产。

二、子宫内膜薄的原因

1/6页
子宫内膜薄的后果子宫内膜薄如何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