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女人这样睡觉一夜老十岁

酒精可以麻痹大脑神经,使大脑神经变得疲惫,大脑变得昏沉,从而让人可以尽快入睡,这也是很多人选择睡前饮酒的原因,但是很多人都忽略了一点,好的睡眠不仅是可以及时入睡,更是可以一觉安然睡到天亮。

酒精其实会加速体内水分的消耗,使体内的水分加速转换成尿液在膀胱积聚,往往到了半夜,膀胱积聚了大量的尿液,使人在睡梦中醒来,不得不去排尿,睡眠被迫中断,让睡眠质量反而会越来越差。

因为体内水分的流失,导致女人的肌肤因为水分不足变得干燥发痒,而且新陈代谢速度受影响,导致女人体内的毒素无法在睡眠的时候有效排出体外,让女人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差,并且睡醒后常会伴有头痛的症状,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变得非常的差。

所以女人千万不要在睡前饮酒,即使号称营养价值高的红酒,在睡觉之前也不要饮用。

四、开灯睡觉

与男人相比,女人的胆子比较小,尤其是独身的女人,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一关灯,整个人就会害怕,脑子里就会闪现各种画面,所以为了消除这种不安全感,不少女人喜欢开着灯睡觉,觉得这样整个人就踏实多了。

其实开灯睡觉的做法是非常不可取的,因为人体对光线非常敏感,即使睡觉时所开的灯并不明亮,这些有限的光亮也会刺激人体,抑制大脑中褪黑激素的分泌,褪黑激素的分泌控制着人体的睡眠,一旦褪黑激素分泌受影响,那么人体也无法安然入睡。所以开着灯睡觉会让女人的睡眠变得非常差。

开着灯睡觉的时候,光线还会给人体带来“光压力”,影响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导致体内内分泌失调,也会给女人带来早衰的烦恼。

所以女人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把灯关掉,在宁静黑暗的氛围中,女人才能得到好的睡眠。

结语:睡觉不仅可以帮助女人恢复精力和体力,而且也可以帮助女人留住青春,睡眠好的女人看着也是非常年轻的。女人想要自己不显老,那么一定要避免上述四大睡眠恶习,只有杜绝这四种习惯,才能让女人睡眠质量大大提高,整个人看起来也是非常年轻漂亮的。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女人睡觉要注意什么睡觉的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