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女人这里热一点不易得妇科病

并且,宫寒的人还会引起子宫方面的疾病,如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等,当然,还会引起痛经。而且,由于血液淤积,影响到结肠,还会导致顽固性便秘。

宫寒不仅会使人产生生理上的病痛,还会使女人看起来衰老得速度加快,给人带来心理上的痛苦。还有,由于血液循环太慢,腹部的新陈代谢变慢,所以很容易堆积脂肪,且很难减下去,这是很多爱美的女性深感痛苦的另一后果。

因此,腹部热一点,就能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以上这些烦恼。

二、如何给腹部加温

1、揉腹

比较简单易行的方法就是直接用手去揉腹部。古代名医孙思邈这样评价揉腹:“腹宜常摩,可祛百病。”方法很简单,先将双手搓热,然后对着小腹或肚脐处按揉,力量要轻柔,否则一会儿就会产生不适感,且容易使肌肉损伤。

每天早上起床前和晚上上床后,都可以做一做揉腹动作,每次以感觉到小腹发热为宜,好不超过半小时。

2、高温瑜伽

瑜伽是一种静态的,能修身养性的运动,而其中的高温瑜伽,不仅可以塑形、还能使体温升高一些,特别对提高腹部的温度尤为有效。

在练习高温瑜伽的时候,可调整骨盆、子宫等回到正常的位置,加之体温的升高,可使新陈代谢加速,这样腹部堆积的脂肪、毒素、寒气都被解决了,身体自然也就得到了有效调理,更不要说痛经、盆腔炎等妇科病了。

3、多吃热性的食物

我们的体质跟平时的饮食有着莫大的关系,如果长期吃凉性的食物,自然会使身体变得寒凉。女性本身已经属于阴性体质,一定要吃一些热性的食物进行滋养和弥补。

2/3页
揉腹的方法腹部寒凉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