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怎么样缓解痛经 经期这样做让你更舒服

很多女人在经期都会感到无比的痛苦,那么,你知道女人痛经怎么办吗?女人痛经怎么调理呢?女人怎么样缓解痛经呢?缓解痛经的小偏方,你知道几个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经期怎么做才能更加舒服呢?

痛经对于女人来说是很大的折磨,女人为了缓解痛经试过喝热水、喝药、贴暖宝宝都没用,那么,到底痛经怎么解决呢?

基本上所有的痛经都是因为宫寒,简单的说,就是子宫里太冷,血液懒得走,血液越不走,子宫就越寒,如此恶循环,造成的后果就是大姨妈时你在床上疼的打滚,找对了症,药就好下了。宫寒,那就努力让它暖起来,好促进血液循环。

怎么样缓解痛经

首先就是恶俗的一句话——多喝热水

虽然你可能已经听够了,可是此法仍然是有用的。经期时多喝热水,不吃生冷的食物,比贴八片暖宝宝还有用!一句话,痛经怎么办,管住自己的嘴两瓣儿。

其次,就是借助热水瓶、暖宝宝之类的发热物

简单粗暴地抱在怀里,让热量慢慢的传入体内。但是此法,实话实说,只是治标不治本。就好像给块石头加热,外面热但里面还是冷的。因此,想缓解一时的痛经可采取此法。

后,就是喝中药

后,提醒大家,痛经痛起来不知该怎么办时,千万不要随便吃药,尤其是不可以轻易吃止痛药。因为药物或多或少地会让你的身体产生依赖性,甚至会带来很多副作用。

所以,千万不要为了止痛乱投医,当然了,老中医开的调节身体的中药还是可以喝喝的。

治疗痛经的方法有很多,只要你多多尝试,总会有解决的办法的,接着往下来看看吧!

缓解痛经的方法有哪些呢?

1、饮食均衡

多吃健康营养的食物,比如蔬菜、水果、鸡肉、鱼肉,这些食物十分有利于女性保健。日常饮食中,采取少食多餐的进餐方式可以帮助降低经痛的程度。

2、补充矿物质

女性体内如果缺乏某些矿物质,同样会引发痛经或者加重痛经的程度,因此在平时女性一定要注意多补充些钙、镁等矿物质,它们能够帮助你缓解痛经。

1/2页
痛经怎么调理痛经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