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如何抗衰老 30岁女人学会9招抗衰老

提示9:减轻精神压力

为了在生活中实施此项提示,记住3条简单的规则。

呼吸平稳:当感情冲动时,我们会情不自主地屏住呼吸,这只会加重精神压力。

纠正姿势:精神压力致使我们逐渐拱肩驼背,赶紧伸直,仿佛从肩上卸掉一堆重物。

规范行为:即便在几乎没有希望的情况下也要牢记:你能改变局势,向好的方向发展。

衰老吃什么 5款食疗延缓衰老步伐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人体内的细胞也在不断的老化,机能更是不断的在衰退。人体逐渐老化主要是因为身体内的细胞不断的遭到破坏,终到达无法修复的情况。想要防止衰老的发生,那么就要提高细胞的活力,提高修复细胞的能力。虽然说每一个人衰老的地方不一定一样,有的是从头发开始,有的是从脸部开始。但是无论是那种衰老,我们都可以通过饮食来改变衰老,让自己看起来更加青春。

1.人参炖鹅

材料及做法:鹅肉,人参,枸杞子,葱姜,盐,料酒,味精还有胡椒粉。怎么做呢?首先就是把鹅肉从里到外洗干净了,切块微煮一下捞起来备用。然后就是浸泡一下枸杞子,记住要用温水浸泡。其次就是把备用的鹅肉煮沸了再加入人参,枸杞子,葱姜开始炖煮。60分钟后调味即可出锅。

2.山药猪腰汤

材料及做法:山药,猪腰,杜仲,盐,味精,植物油还有水淀粉。首先把猪腰清楚干净,再用水淀粉稍微过浆一下,其次放入锅中爆炒一下。取另外一个锅把杜仲煮20分钟左右,人掉杜仲留下汤汁备用。接下来就是山药了,把山药去皮水煮然后加入腰片煮沸,后就是调味。

3.肉丝苦瓜汤

材料及做法:苦瓜跟瘦肉,清汤,料酒,葱姜,植物油还有盐。首先就是把苦瓜切开,把籽清除干净,稍微腌制一下再下锅滚烫一下,然后把肉也用开水烫一下捞出。其次就是准备一个砂锅把肉丝放进去,加入料酒,盐还有清汤开煮,等到肉熟了之后加入苦瓜。

4.咸蛋黄山药

材料及做法:山药,咸鸭蛋,葱姜,料酒,植物油,味精,盐。首先就是把山药,去皮切条,咸鸭蛋水煮一下去壳去蛋白只留下蛋黄。其次就是用植物油油炸山药,之后在爆炒葱姜。然后加入料酒,蛋黄还有炸完的山药。翻炒至熟了之后加入盐,味精调料即可。

5.牡蛎蛋炒饭

材料及做法:牡蛎,大米,鸡蛋,酱油。辣椒面,葱姜,芝麻,鸡精,油。首先就是把大米煮成熟饭,在煮饭的过程中我们可以把牡蛎过水沥一下,把蛋打碎了搅一搅待用。还有把葱姜切一切。然后就是下油开始炒蛋,抄完之后盛起来放在一边,然后爆炒葱姜,放入牡蛎,辣椒面,酱油,当然别忘记了大米跟炒蛋。接下来就是炒饭了,蛋炒饭相信大家都会就不说了。

2/3页
如何抗衰老衰老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