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女生长高的方法 女人想要长高需要多运动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身高比例比较匀称。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长高是很多女人三五成群聚集在一起很容易被讨论的话题。那么究竟长高的秘诀有哪些呢?什么才是适合女人长高的方法呢?

女生长高的方法

几种能助女人长高的常见运动

1、慢跑10分钟

做柔韧训练和放松训练20分钟,包括劈腿、前后弯腰、抖动身体等,可以加速身体代谢,提升机体各种生理能力,有助孩子长高。

2、跳跃训练

跳跃训练是非常好的选择,家长们可以让孩子练习跳跃运动,但是也要适量进行,不要过度,每天200次以上,比如跳起摸高,双脚跳起、单脚跳起轮流做,尽可能跳得更高。跑步和跳跃属于负重运动,可以起到刺激下肢骺软骨增生的作用,但好配合一些全身性运动。跳跃容易影响脚的发育,对膝关节和踝关节冲击较大,要穿有弹性的鞋子,保护关节。5~10岁的孩子可选择跳绳,耗时少但耗能大,能刺激骨质,促进骨骼生长、消耗多余脂肪,提高平衡感和反应力。

3、游泳

游泳时,蹬腿和伸展脊柱的动作以及水的浮力,对脊柱骨、四肢骨的增长都是非常有利的。4~8岁的孩子就可以学习游泳了。

4、牵拉运动

可以父母双方一人握住双手,另一人抓住双脚,同时向相反方向轻轻牵拉身体,每次20秒。

5、引体向上

可以起到拉伸脊柱的作用,促使脊柱骨的增生。也可在单杠上悬垂,每次坚持20~30秒。

6、球类运动

球类运动是非常好的长高运动,而且球类运动有趣味性,不会让孩子排斥,像篮球、排球、网球、羽毛球等都是很好的全身性运动。球类运动对孩子来说基本不会有运动过量的风险,只要保证第二天不会太过劳累就可以。运动后要有放松练习,比如慢跑一会儿,运动中要注意补水。

综上所述,球类运动、引体向上、牵拉运动、游泳、跳跃训练和慢跑这六种运动项目,就是家长在平时为了帮助孩子增高可让孩子常做的运动,需要注意的是,促进孩子的长高除了可选择运动养生法外,食疗养生法也是要同时进行的。

你知道怎样锻炼才能长高吗

一、要养成一个早晨提前40到60分钟起床的习惯。

二、早晨起来后,外出先跑跑步,将身体跑到微热就行,作为每天早晨锻炼活动前必须的准备事项。

三、做做广播体操,或者学习简单的武术套路或练武的一些基本动作,注意:初学练武时,先不要求神似,而必须追求形似。才能保证自己的举手投足符合练武人的出手不离方寸。

四、青少年如何锻炼身体才能长高?每天早晨锻炼时,进行一下深呼吸后,凭借一口气尽力对天长啸(能锻炼和提高自己的肺活量与底气)。每天多进行原地起跳、原地起跳抹高、助跑起跳、助跑起跳抹高的锻炼(可以有效的促进自己身体长高,还可以提高弹跳力与爆发力),如果有条件多吊吊单杠、双杠(以能达到并超过高中体育锻炼标准以上为好)。

五、每天睡觉前准备一杯开水,清晨起床后的第一件事是给凉开水加点热开水后,空腹把它喝了(一是稀释体内因睡眠后的血液粘稠问题;二是有利于锻炼身体时不出现供血、供氧不足的不良状态;三是有清扫体内垃圾的作用,提高身体的消化功能,有利于多长肉,特别是多长腱子肉;四是可以消除清晨起床就锻炼时,可以出现的各种身体不适状态),清晨起床空腹就饮水适应后,每天每次必须喝400ml以上。

1/2页
如何长高长高的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