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保护子宫的方法 经期做这事竟会毁了子宫

子宫是每一个女性都拥有的器官,我们都知道,子宫对于女性的健康有着很大的影响,因此如果保护好自己的健康是很有必要的。那么保护子宫的方法有哪些?哪些习惯伤害子宫?一起和三九养生堂小编来看看吧。

捶腰

对于女性来说,经期腰部酸胀是经常发生的事,而很多人会选择经常捶捶腰,觉得这样会缓解腰部酸胀的现象。

但这样做,其实对于经期本就脆弱的子宫,可能会造成多重伤害:

经期因盆腔充血而出现腰部酸胀,对腰部的捶打,会造成盆腔内充血更加严重;

子宫内膜剥落之后,会形成创面,如果尚未愈合之时还常受到外部的捶打刺激,易使得经血液量增多,经期延长。

下蹲

首先我们要了解,下蹲时的一瞬间,人的腹部压力是会陡增的。

如果经常下蹲,腹部压力频繁增大,长期如此,导致子宫移位的可能性逐渐增加,子宫沿着阴道下降至子宫颈外口,甚至全部脱出于阴道口外都有可能发生,出现子宫脱垂的现象。

提重物

有些女性从事的是需要经常搬运东西的工作,或者因其它原因经常需要提重物。

而在提重物时,腹部需要用力,腹部压力会陡然增加,长期如此,也会面临子宫脱垂的危险。

所以,女性应尽量避免从事需要长期搬运重物的工作;

如果实在不得已,经常需要提起、搬运物品,可多次少量地提起物品,尽量减少对腹部的压力。

提示

上面3个动作,你平时做得多吗?为了子宫的健康,从今天起,一定要尽量避免做这些动作哦!

按摩哪里子宫健康

一、带脉

对于子宫来说,如果大家在日常不注意保养,比如说缺少锻炼,又或者是经常穿一些紧身的衣物等,就会影响子宫的血液循环,那么时间长了之后就容易让子宫中有毒素的存在,那么人会变得比较苍老。

而子宫中的毒素一旦增多,不仅会造成日常经期不顺,还会让女性的肌肤暗沉,并且人看起来会比较的老。对于女性而言,在日常做好子宫的清洁,显得格外重要。

这时女性往往会比较好奇,究竟用什么样的方法就可以帮助女性达到清除子宫中毒素的功效呢?小编告诉大家,只要经常按摩带脉就可以了。

大家在平时经常用手按摩带脉,可以促进下体的血液流动,从而有利于毒素的运行,特别是对于那些想要变年轻的人群而言,更需要这么做。

1/3页
如何保护子宫保护子宫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