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抗衰老方法 四大古法抗衰有奇效

衰老是每个人都非常惧怕的,其实想要留住青春,延缓衰老平时生活中有很多种的方法哦!你们知道哪些抗衰老方法呢,其实抗衰老的秘诀在于不同的身体部位选择的方法不同!那么究竟吃什么抗衰老有效果呢,赶紧来看看详细的介绍吧!

吃葡萄增加皮肤弹性 四个传统抗衰老秘诀

美国皮肤病学专家乔舒亚·泽奇纳博士表示,保持年轻不见得一定要整容,自然方法同样能抗击衰老。美国《赫芬顿邮报》近日载文,列举了世界上有代表性的四个国家的传统抗衰老秘诀。

中国:绿茶有效抗皱

多种茶都含有具有抗衰老功效的抗氧化剂,尤其白茶和绿茶富含抗氧化剂EGCG。EGCG是白茶和绿茶中活性水溶性成分,是强的茶多酚单体和天然高效抗氧化剂,有助于抗皱纹和加速皮肤细胞更新。将绿茶粉加入白茶(或纯净水白开水、牛奶或酸奶),制成面膜,能为面部肌肤提供更多抗氧化剂,有效防止面部皱纹。

1/7页
吃什么抗衰老抗衰老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