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女人的内衣变成这样并不是好事

女人的内衣的状况直接关系着女人身体的健康,而且内衣还能反映出我们的身体状况。

1.内裤总是洗不干净

当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以后总是会感觉自己的下身湿漉漉的,内裤也几乎是每天都要换一次,而且内裤上并不是透明无色的分泌物,大多数就像是奶酪一样的乳白色分泌物,有的时候还会略微带一点点的黄色和血色甚至是褐色,冬天一到气味就会更加明显。

如果是天气热了的话,味道就会很难闻,这种情况会让女人比来了大姨妈更加难受,那么为什么女人的内裤总是洗不干净呢?

出现这种情况,主要原因就是卵巢发育以后大量的分泌的雌激素的影响,在医学上就被称为是白带,一般来说,白带是无味的,量也并不多,因人而异的。

而且妇女结婚后的生活也会让自己的分泌物大量的增加,白带也会明显的增多,所以我们要多注意卫生。

除此之外,白带较多还可能和与妇科炎症有很大的关系,而且已婚妇女受到感染的机会也是会大大增多的,因为这个跟婚后生活也有很大的关系,所以我们应该注意清洁,一定要注意不要让自己感染上炎症。

2.内裤发黄

大多数的女人比男人还爱干净,内裤几乎一天一换,清洗的频率也是特别高,几乎是换下来的当天晚上就洗掉了,但就算是这样,在内裤的内裆还是会有一些黄黄的东西,甚至是洗完了晒干以后还是硬硬的,那么出现这种情况,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内裤上的黄色东西是什么

其实这是尿液的残留,我们人类的尿液是呈现出酸碱性的,带着人体的排泄物和所分泌的渣渣通常也是黄色的,女人在上完厕所以后如果没有用纸巾来擦拭私处的话,那么就会在我们的内裤里面形成一种尿液的残留,慢慢的我们的内裤就会感觉到发黄了。

想要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那么我们好每次在上厕所之后,都拿纸巾仔细的擦干净,减少乳酸菌在我们内裤上面残留的机会,这样就能尽量的去避免内裤的裆部出现黄黄的一小块。

炎症也会导致内裤发黄

患有妇科炎症的女性,会出现白带增多的现象,我们的私处有分泌物流出并且颜色还是发黄的,那么黄色水样的液体也会让内裤泛黄的。

所以说,我们也要多多注意,不要让自己感染炎症。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1/1页
白带多怎么办白带多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