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清宫手术后多久来月经 清宫后大姨妈啥时正常

另外,清宫后如出现发热、疼痛、白带量多且有异味等应警惕是否术后感染,如盆腔炎、附件炎。

做完清宫后多久来月经

做完清宫后多久来月经与术后恢复有很大联系。一般做完清宫后1个月左右来月经。人工流产是一种子宫腔内的侵入性操作,清宫刮宫后引起子宫收缩,可能产生轻度腹痛或腰酸,并有少量阴道出血,这些状况一般持续数天,不需过分担心。

如果阴道出血超过10天,或者出血量比月经量还多,伴有发烧、下腹疼痛、阴道分泌物有异味等,就要到医院查明原因。一个月后还要到医院复查。

清宫术后应该注意休息,避免体力劳动,尤其不宜久站久坐,以免盆腔充血。清宫术后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勤换内裤或卫生巾。

清宫术后并非不能洗头洗澡,但需要用温水冲洗,采取淋浴的方式,不可采取浸泡下身的盆浴。洗头后注意及时吹干头发,防止受凉。术后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以防生殖器官感染。

2/9页
清宫手术后多久来月经清宫后月经量少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