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取环后月经量少是什么原因 月经量少怎么调理

对于女人来说,如果月经不调,那么其实是会为我们的生活埋下大隐患的。有些人在取环后月经量变少。那么取环后月经量少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说说月经量少是什么原因以及月经量少怎么调理吧!

取环后月经量少是什么原因

不少女性朋友都有取环后月经量少的问题,这是属于取环后的正常现象,女性朋友不要慌张,以下是取环后月经量少是的原因:

1.上环月经量多

女性上环后,由于非炎症的刺激,会导致月经量增多。取环后没有了刺激,月经量就没有之前那么多了,相比起来,月经量就减少了。

2.雌激素水平低

雌激素对女性身体是十分重要的,雌激素可以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使之变厚,为受孕做准备。如果女性未受孕,增生的内膜就会脱落出血形成月经,而雌激素水平低,子宫内膜薄,月经量肯定就少。

3.内分泌失调

女性朋友在取环后,若总是情绪不好,压力太大,很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造成月经量减少。

4.子宫内膜环境变化

女性子宫内膜环境发生改变,也会导致内分泌紊乱,或是子宫内膜结核引起内膜病变,这都会导致月经量减少。

1/5页
月经量少是什么原因月经量少怎么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