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乳腺癌化疗的方案 十种方案任君挑选

乳腺虽然说不是人体必不可少的器官之一,换句话也就是说本身乳腺癌并不会致命,但是一旦发生癌症转移就会威胁到我们的生命安全,所以如果得了乳腺癌还是要治疗的,那么乳腺癌化疗的方案有哪些,如何发现乳腺癌呢,乳腺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一起来看内容吧。

乳腺癌化疗的方案

1、FAC方案

化疗药物:阿霉素、氟尿嘧啶、环磷酰胺。FAC方案主要用于可切除性乳腺癌患者术后的辅助治疗。

2、CMF方案

化疗药物:甲氨蝶呤、氟尿嘧啶、环磷酰胺。CMF方案主要就是用在切除性乳腺癌患者手术之后所做的一系列的辅助治疗。只能是辅助治疗,并且一切都是在患者经过手术之后进行的。

3、CAF方案

化疗药物:阿霉素、氟尿嘧啶、环磷酰胺。该乳腺癌的化疗方案用于可切除乳腺癌的新辅助化疗,也可用于激素抗拒性转移性乳腺癌的化疗。

4、A→CMF方案

化疗药物:氟尿嘧啶、阿霉素、甲氨蝶呤、环磷酰胺。A→CMF方案用于可切除性乳腺癌的辅助化疗。

5、NFL方案

化疗药物:氟尿嘧啶、米托蒽醌、醛氢叶酸。NFL方案用于转移性乳腺癌的一线或者二线化疗方案。

6、PA方案

化疗药物:阿霉素、泰素。这也是乳腺癌患者选择的化疗方案之一,纯粹的用在激素抗拒性转移性乳腺癌的化疗方面。

7、泰素单药方案

该方案的化疗药物只有泰素,主要用于转移性乳腺癌的抢救治疗。

8、氟嘧啶氨甲酸酯单药方案

该方案的化疗药物只有泰素,主要用于转移性乳腺癌的抢救性治疗。

1/2页
乳腺癌的早期症状乳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