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女人经期前乳房胀痛怎么办 缓解乳房胀痛方法

很多的女性朋友在经期的时候会出现乳房胀痛的现象,那么女人经期前乳房胀痛怎么办呢?经期乳房胀痛对于很对女性朋友来说是很常见的,但也隐藏着疾病的危害,如何缓解经期乳房胀痛?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女人经期前乳房胀痛怎么办

1、减盐运动在月经来前的七到十天左右。应该防止高盐食物,由于这种食物会使乳房胀大。常在餐馆里解决一日三餐的人需求注意了,饭馆里的食物往往增加许多的佐料,所以其盐分要比自家的菜肴高许多。如果你吃了很咸的炖菜或零食,也不要立即喝许多的水,由于这不只不能中和盐分,还会让盐分经过液体渗透进血液,压榨血管。

2、热敷热敷是一种直接有效的缓解方法。当你感觉到乳房胀痛时,可以用毛巾包上热水袋,敷在胸部。如果效果不理想,还可以准备一盆凉水,将毛巾浸湿后,冷热交替着敷。另外,也可以用蓖麻油热敷。因为蓖麻油中含有提升淋巴细胞功能的物质。将蓖麻油滴在纱布上,然后敷在脸上,为了防止弄脏衣服,好再用塑胶膜包裹,然后用热水袋或热毛巾一起热敷1小时左右。

3、维生素,降低催乳激素催乳激素会引起乳房的膨胀,因此可多摄入些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B群的食物,调节列腺素E的制造,帮助抑制催乳激素的生成。

4、胸部按摩缓痛苦影响乳房周围。在月经前7-10天,每晚按摩对肿痛也有所缓解。手法:先用双手手心从左右两头轻柔地包裹住一侧的乳房。然后双手收紧,用坐落乳房根部的拇指从下将乳房向上拨。可以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左右各反复10次即可。注意在乳房肿痛时,好不要做按摩,防止给乳房过大的影响。

如何缓解经期乳房胀痛

穿稳固的胸罩

那些慢跑运动员所穿的稳固胸罩,可防止已受压迫的乳房神经更进一步受压迫。

保持平静

心情紧张时,肾上腺分泌的肾上腺素也会干扰GIA的转化作用。

冷敷

有些女性将手浸入冷水中,然后罩住乳房,可以获得缓解。

热敷

多数女性用热敷袋或洗热水澡等方式可缓解乳房痛,也有人发现冷热敷交替有效。

饮食宜清淡

高盐的食物易使乳房胀大,月经来前的7-10天尤其应避免这类食物。

1/2页
乳房胀痛女人经期前乳房胀痛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