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白带异常的症状 白带告知女性健康问题

二、长期使用卫生护垫

长期使用卫生护垫,不透气,由于白带分泌物较多,常使外阴部处于潮湿状态,对局部皮肤有一定的刺激。破坏阴道平衡,易造成感染。

三、不注意卫生,不勤换内裤

女性应每天换一次内裤,注意个人清洁,换洗内裤好放在阳光上凉晒。白带增多如果白带异常治疗不及时,不去根,会发生严重的后遗症,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炎症,严重的会出现阴道癌、子宫癌、宫颈癌等绝症,众多得癌症的中年女性,都是由于年轻时没有重视白带异常引起的。而且长期白带过少,阴道自我防御功能减弱,女性容易感染阴道炎。

白带异常怎么办

1、藕汁鸡冠花汤

原料:藕汁半碗,鸡冠花30克,红糖适量。

做法:将藕汁和鸡冠花一同水煎,至熟时,加红糖调味,每天2次。

药用价值:治疗白带量多、色黄、有异味,小便黄,舌苔厚等症状。

2、三仁汤

原料:白果仁10个,薏苡仁50克,冬瓜仁50克。

做法:将白果仁、薏苡仁、冬瓜仁一起倒入沸水中,水煎至熟,每天饮用半碗。

药用价值:治疗外阴瘙痒、小便黄等。对于有银部瘙痒啊白带异常的情况有改善的作用,因为这些食物可以有抗菌的作用。

3、白果豆腐煎

原料:白果10个(去心),豆腐100克。

做法:将白果倒入沸水中煮约30分钟,待白果差不多煮熟时,倒入豆腐一起炖熟,既可食用。

药用价值:治疗白带病温热型:白带量多、色黄、有异味等。白果有具有杀菌的作用,对于有白带异味啊发黄的情况有改善的效果。

4、鱼鳔炖猪蹄

原料:鱼鳔20克,猪蹄1只。

做法:将鱼鳔和猪蹄一起倒入砂锅中,加入适量的水,大火烧开,转用小火炖熟炖烂即可食用。

药用价值:治疗白带增多、腰痛、疲劳等症状。有百多增多腰痛的问题可以吃这样的食疗方法,可以有改善体质的作用。

总结:相信大家在通过上文的阅读中已经知道了在发生白带异常的时候会有哪些症状的发生,在发生这种情况的时候需要女性朋友能够警惕起来,避免病情的严重化,文中我们也跟大家分享了一些调理白带异常的方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哦。

2/2页
白带异常的原因白带异常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