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雌激素低的调理方法 雌激素低可以吃这些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雌激素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女性朋友身体缺少雌激素就容易导致脸色没有光泽、提前衰老、脱发、提前进入更年期等问题。那么如果身体雌激素低该如何调理呢?雌激素低吃什么可以增加雌激素?在补充刺激素的时候有哪些事情是需要注意的?想要了解相关问题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雌激素低的调理方法

提到补充雌激素,其实有很多女性是有一定恐惧的。毕竟如果单独补充雌激素的话,可能会增加乳腺癌或者是子宫内膜癌的发生。所以如果是身体雌激素比较低的话,可以尝试用食疗的方式来进行补充。

1、食物调节

通过食物可以补充雌性激素,新鲜蜂王浆、亚麻籽、谷类、葵花籽、芝麻、洋葱、葡萄酒、花生酱等食品,也含有一定量的雌激素,建议爱美的女士可以在生活中多食用。

2、多食用维生素D

维生素D主要来源于饮食,可防止乳腺癌的发生和发展,如牛奶和鱼等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女性朋友如果每天食用1杯牛奶和500克鱼,长期坚持,能起到调理雌激素平衡的作用。

3、多吃富含硒和锌的食物

硒能防止致癌物质与正常细胞脱氧核糖核酸结合,从而起到抑制癌细胞发生的作用,锌对人体不同部位的多种癌症都有较强的抑制作用。含硒蔬菜有荠菜、大蒜、香菇、番茄、南瓜等,含锌食物有牡蛎、青花鱼、鳗鱼、海带、豆类、芝麻、胡桃等,其中牡蛎的含锌量尤为可观。

4、晨练运动

做一些运动比如说气功、太极拳、广播体操等运动都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身体调节雌激素的水平。在早晨起床的时候做一些扩胸运动、深呼吸已经跑步等运动,对于改善雌激素偏低有很好的效果。

雌激素低吃什么

女性的雌激素是可以促进雌性的生殖器官成熟,和第二性征发育,并且可以维持他们的正常功能。所以,雌激素对于女性的身体来说,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如果身体的雌激素偏低的话,应该吃什么食物来进行补充雌激素呢?

1/2页
雌激素低吃什么雌激素低的调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