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女人长寿秘诀是什么 这些方法有助于长寿

长寿一直以来是每个人都在追求的一件事,那您知道女人长寿秘诀是什么吗?平日里女人吃什么食物能够有效的抗衰老呢,在生活中有哪些性格的女人是更容易长寿的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女人长寿秘诀是什么

1、别带着心事睡觉

更年期女性睡眠质量更差,如果带着心事睡觉,马上要睡觉了,但心中有事,眼睛都闭上了,脑子里还是清醒的,翻来覆去,基本上一个晚上都睡不着。这就会导致失眠,失眠严重,会导致神经衰弱,严重的还会抑郁。

为此,专家建议更年期女性在晚上睡觉前放空思想,晚饭后一个小时可以吃一些安神的食物,比如蜂蜜,澳纽林是专门针对更年期的蜂蜜,能够缓解更年期潮热盗汗的症状,改善失眠的毛病,在网上就能找到。

2、别经常熬夜

现如今由于科技的发达,大多数人都喜欢在晚上熬夜打游戏、看电视,但是你知道吗,熬夜是加快衰老的大的杀手,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平时该睡就睡觉,别熬夜,晚上要在11点之前上床睡觉,好10点就上床,有一个缓冲期,能更快入眠。

3、别吃的太饱睡觉

人们经常会停贷这样一句俗语:“早上吃的像皇帝,中午吃的像平民,晚上吃的像乞丐”,其实这句俗语就是在表达平时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饱,晚上要少吃。但现实生活中,大家都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只有晚上才能一家人坐在一起吃个饭,这样就会增加晚上的摄入量。更年期女性如果晚上吃的太饱,对身体是有伤害的,更不利于晚上的睡眠。

女人吃什么抗衰老

1、深海鱼

每周吃3次深海鱼就能有效帮助皮肤保持年轻和滋润,而三文鱼是所有深海鱼中对美容具功效的鱼类。三文鱼中含有一种强效抗氧化成分—虾青素,三文鱼的橙红色即来源于此。虾青素的抗氧化能力是普通维生素E的550~1000倍,能有效抗击自由基,延缓皮肤衰老,同时还能够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专家建议,中国人的餐桌上应该多些深海鱼,好一周三次,特别是三文鱼,它对于各个年龄段人群的健康都有益处。

2、蜂蜜

蜂蜜水不仅可以健脾养胃,同时能够帮助提高睡眠质量。建议女性朋友在热牛奶中加入适量的蜂蜜,可以一整夜让你睡得又香又沉哦。蜂蜜是理想的护肤品。它能供给皮肤养分让皮肤具有弹性,能杀灭或抑制附着在皮肤表面的细菌,还能消除皮肤的色素沉着,促进上皮组织再生。

3、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胡萝卜富含维生素A和胡萝卜素。维生素A可使头发保持光泽,皮肤细腻。胡萝卜素可清除致人衰老的自由基。另外,胡萝卜所含的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等招牌营养素也有润皮肤,抗衰老的作用。胡萝卜的芳香气味是挥发油造成的。能增进消化,并有杀菌作用。

4、黄瓜

它的味道鲜美,脆嫩清香,备受瘦身人士的推崇。老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寿、抗衰老的作用;黄瓜中的黄瓜酶,有很强的生物活性,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你有没有试过一夜失眠后,精神不好,眼袋却明目张胆的问候你。这时候,黄瓜就派上了用场,它里面的天然抗氧化成分会让你的眼袋乖乖听话。躺下来,将切好的黄瓜片贴在眼睛上,静心的等它神奇的魔力吧~剩下的部分也别浪费,泡杯水,给你温泉般的感受。

1/2页
女人吃什么抗衰老女人长寿秘诀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