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白带多是怀孕了吗 白带多是这些因素导致的

生活中,女性朋友经常会遇到白带增多的情况,那么对于这种情况,大家有多少的了解呢?那么请问白带多是怀孕了吗?白带多的原因有哪些呢?如何预防白带多呢?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很关心吧,那么就请看下文吧。

白带多是怀孕了吗

有女性会问,刚有过房事没多久,月经没来,白带变多了,这种迹象是不是怀孕了?其实这是不一定的哦。想知道自己是否怀孕除了会白带增多还会有这几项症状:

1、月经没来。平时月经很准时,但这一次月经没有按时来。超过一周可以先用早孕试纸用晨尿来测试,测试结果显示阳性时表示怀孕。

2、容易犯困。很多孕妇在怀孕早期的时候会出现白天特别的疲劳想睡觉,这就是由于体内孕酮水平增高造成的。这时候能做的就是尽量多休息。

3、恶心呕吐。许多孕妇在怀孕6周左右出现恶心呕吐、头晕乏力、食欲不振。其实这是正常现象。到了大概孕期12周左右就好了。

4、判断是否怀孕除了月经暂停、容易犯困、恶心呕吐等以上症状。还有乳房变得敏感、胸部变大、皮肤色素沉淀、尿频尿急和便秘等症状。

女性怀孕的症状因人而异。想知道白带突然增多是不是怀孕,做好的方法是到医院去做B超。

白带多的原因

1、孕期性

女性怀孕的时候,性激素的分泌增加,同样也会表现为白带的增多,属于正常现象,无需担心。

2、压力性

这种白带异常的原因就在于太大的压力,长期压力过大会影响内分泌,引起内分泌失调问题,白带增多。

3、周期性

这种属于正常的生理状况,少女逐渐成熟之后,排卵2~3天,白带逐渐会变得粘稠而浑浊,量也会有所减少。

4、病理性

病理性白带增多是由于某些疾病而引起的白带异常,以下四种疾病容易引起白带异常:

(1)、盆腔炎

1/2页
白带多的原因白带多是怀孕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