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女人肾虚怎么调理 女人肾虚吃它可以缓解

长久坐着不活动容易导致肾虚。很多女性的工作都是天天坐在办公室里,很少走动,这是非常不健康的。

4、烟酒过度

经常过度的吸烟喝酒,严重的会造成肾虚。长时间大量饮酒抽烟,对身体是极大的伤害,久而久之会导致肾虚。

女人肾虚吃什么好

1、海参

海参的补肾润燥、益气养血功能很好。

2、干贝

干贝又称江珧柱。性平,味甘咸,能补肾滋阴,故肾阴虚者宜常食之。

3、鲈鱼

鲈鱼又称花鲈、鲈子鱼。性平,味甘,既能补脾胃,又可补肝肾,益筋骨。

4、栗子

栗子性温,味甘,除有补脾健胃作用外,更有补肾壮腰之功,对肾虚腰痛者,宜食用。

5、山药

山药性平,味甘,为中医“上品”之药,除了具有补肺、健脾作用外,还能益肾填精。凡肾虚之人,宜常食之。

6、枸杞子

枸杞子性平,味甘,具有补肾养肝、益精明目、壮筋骨、除腰痛、久服能益寿延年等功用。尤其是中年女性肾虚之人,食之宜。

结语: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女人肾虚的相关知识是否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呢?女人肾虚是因为熬夜、缺锌或硒、久坐不动、烟酒过度等原因引起的,所以女性朋友要注意这些原因哦,以上小编还介绍了女人肾虚吃什么好,大家要牢记哦。

2/2页
女人肾虚吃什么好女人肾虚的原因